Emo是我
Emo是我

嘴上的心情,文字上的碎碎唸.....

新年到先來圖個樂呵 ^_^

(编辑过)

今天是小年夜,先在這裡拜個早年:
祝大家新年新氣象,財運亨通、牛氣吽吽!

我想變廋~想~變~廋!

去年我有玩了款去演.APP

姑姪變身成外國人:D

這兩天又看到新聞上在提「換臉」軟體
暗指這樣的軟體在大眾娛樂之餘,有個資外洩之虞云云

是,我當然明白政府提出警告是出於善意,只是
我很討厭這樣的提醒方式!
老讓我覺得挺有針對性………


搞笑的我XD

怎麼其他線上遊戲就不見你們去提個資外洩問題呢?
偏偏就只提「換臉」軟體(還報了不止一回)就奇怪了………

別人玩「換臉」軟體的前提是什麼我不清楚
我自己是純粹滿足虛榮心──對,我怕你見笑,實話實說(^_^)

圓夢

看到帥哥明星不動(心)手去套一個來滿足一下
不是太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了嘛~XD

父子反串聯手演出!

不過,我這人喜新厭舊的很……呵呵……(我誠實)
嘗鮮期很少超過三個月!哈哈。(對,我撤了)

胖胖的我也挺好看XD

之前我也邀人玩「換臉」軟體,不過當時倒沒想太多
想說,只是押一個不太常用的電子信箱而已,真沒想多......
現在嘛──算了,大家就看看就好。


母女聯手對戲,感覺挺爽XD

其實,玩著玩著...我也就圖個樂呵罷了~
讓大家伙兒跟著看看、笑笑吧~XD

什麼都沒有比留美在人間更重要XD

*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