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是我
Emo是我

嘴上的心情,文字上的碎碎唸.....

真的討厭自己的性子!

尤其,在自己很想達成某個目標時

卻被別人的三言兩語打消了,或將就了

事後又不甘心……那種心境下的自己……

我真心討厭――討厭那樣好糊弄的自己!

常常覺得自己“想要”的心那麼不堅定呢?

想要得到的東西,常被左右而輕言改變心意

想要持續下去的事情,常因外在因素輕意就放棄

然後

發現自己的輕率時又悔不當初.........

這就是我!
連自己都不喜歡────的我!

*

PS: 只是在自言自語而已.........

*

END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