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是我
Emo是我

嘴上的心情,文字上的碎碎唸.....

叫魂

兇狠無比的敲門聲......

一個人

正在胡思

亂想的正歡

窗被敲的陣陣響

不知是誰那麼白目

這個時間來亂的吧

心想

不理

可是

對方好像

跟我卯上勁了

敲敲敲、敲敲敲

思緒被打斷

心裡

忿忿

罵娘

要敲怎麼不去敲門

非敲窗   怕人不知

不知你是 非常人

非比尋常的

方外之人

想帶我

離開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半夜被敲醒,獨你一人被某種聲音驚醒的經驗?
真有那麼一年,我遇上了個半夜敲門的(對,不是窗),兇狠無比的敲門聲...
足可以驚醒同室而眠的姐姐無動於衷,只有我醒來...
這也是讓我沒敢起身的原因...

砰砰、砰砰、砰砰............

一聲聲敲進人的心裡,震盪起人的靈魂
一聲聲敲擊的魂識顫慄,讓人驚悚到無以復加

砰砰、砰砰、砰砰............

帶著一種暗示——就要你來開這門,非你不可!
帶著一種氣勢——再不開門,我就破門而入啦!

砰砰 砰 砰砰 砰砰 砰.........

-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