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旅途
一個人的旅途

單純的寫字畫圖,謝謝你們喜歡。

理解生活


在無法理解的

生活裡

吃好睡的藥

看能笑的片

求解迷的籤

然後一遍再一遍的

瑣碎中

發現光

藏在自己的

影子背後裡

躲的很遠

躲的很遠


理解生活 - 完

想特別在這裡說一些話,希望不會有太多干擾到大家看到的影響。字對於自己來說相當的珍貴,詩中的字它每每在我的面前中呈現,卻從不干涉我的排列組合,這次三段的文字,我把它們分開了最後又放在一起,是完整的嗎?我也不曉得,這裡的有些字,是落在於某幾個有點沉痛的時間透過心,一點一點滴出來的,它們偷偷一個一個的跑出來跟我打招呼,有時候看到它們喜歡黏在一起,偶爾卻也醒神的各自獨立自我,無論如何,都帶給了我一些元氣,最後也謝謝在這裡常給予話的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