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旅途
一個人的旅途

單純的寫字畫圖,謝謝你們喜歡。

不成為花

自然的被世界更改,

無怨無悔隨波逐流。


不成為花

成為雨

掉落在城市的柏油上

即便被踏過

我的形狀都仍無異

不成為花

成為雨

蒸到天上染上一朵雲

就算要消失

我的樣子本來就透


隨波逐流不一定隨遇而安。


你的手心接我

將我丟到杯子裡

插上一朵花

要我成為花

要花成為我

最後

其實都像極了你

我也只是

為你而為


這一篇完稿,有點無幸福感,帶有一些灰色的顏料懵著。

有的字句本來的面目是獨立的而有的後來離開也有中間突然喊右要插隊,

就在有一天悄悄地全歸隊。

仍舊依然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