梘液總是落不中我的掌心
梘液總是落不中我的掌心

錯過了也很美。 Liker Social |@mylittlechuen@liker.social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mylittlechuen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https://liker.land/mylittlechuen/civic

玩足三小時 守護之戰|The Space 新春共創

(编辑过)
請投B隊一票!

各位,看文之後記得去《🐯為你喜歡的作品投上一票!|The Space 虎年新春共創🐯》留言,投B隊一票哦!


當晚8點,我敢說自己是頭5個進去創作的人之一!

頭一小時 大地任我行~

那麼大的畫布,中央位置有點空,我就開始創作,那隻小老虎🐯和HKer Good,就是我第一幅畫的圖案,雖然不時有人會來轉一兩格色,但我記得今次是要「合作」,所以就沒放上心,或許有人想讓牠多點顏色吧~

留意到紫貓前面的生日蛋糕嗎?🎂是我畫給牠吃的,但後來就被變成魚骨啦~
有人轉了老虎眼和鬚子的顏色,我還為了感覺更統一,在Good字中間加了四種顏色。

第二小時 綠框海來襲 達成共識!

由於我沒有開discord,所以不知道綠色框框做成這麼大的哄動,只是剛開始看到它,還以爲是有很厲害的想法,但後來觀察到它不停遮掩其他好看的圖案,而它又算不上好看,所以我幫忙弄走了一些在「時代革命」的綠格。後來綠色被清走了,看來很多人跟我一樣,覺得它不好看,呵呵😄


以上就是著名的綠框海,幸好大家都合力弄走它。而細心的朋友應該看到,我寫的HKer Good中間有人加了TW,很厲害,在這麼窄小的空間都能創作,而且順道祝福台灣,所以我就保留下來。

剛開始時這裡有對鹿角,所以我就幫忙完成鹿頭,然後兒子叫我畫暴龍🦖,我都不懂畫,最後變了個怪人,但不消一會,有人幫我畫龍點睛!請看下圖!

不知道是誰修好暴龍的肩膊,讓牠變成一個黑影,還加上眼框,讓他看去右上方那團彩色格格,整個意境就出來了,「一個黑影嚮往著繽紛的世界」,很應新年的意思哦,請問誰是這個超有才的人呢?尋人!

最後一個小時 用錢守護重要訊息 加強整體感

後來有人開始用彩虹🌈裝飾,我覺得是好點子,所以把我的老虎🐯背景都變成彩虹🌈,和應一下;又看到大家都喜歡精靈的圖案,我就把老虎修成更可愛的模樣。

光復HK,時代革命是重要訊息,但初期有些朋友沒有替格子定價,令人輕易改動,我覺得有必要以價錢表明這個圖案的價值,所以就以摩托手趕快改價錢,後來有兩三位朋友跟我做同樣的事,我就放心走了。後來我覺得「革」字難以辨認,就買了那格來改動成現在的樣子啦~

後面的2019!是我加的,本來是寫NO.1,但旁邊的圖案被改掉了,這NO.1變得意義不明,所以我就改成2019!,那個感嘆號「!」是想說「就算到了2022,我還是不會忘記2019發生的事!」


在最後的一小時,我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買那些「畫了圖案,卻沒標高一點價,感覺很脆弱的藝術格」,可能有些朋友不志在被換顏色,或者沒發現可以標價。可是再不定下來,就有可能又來一次綠框海,所以我不斷在買、買、買,因為我唯一決定的是「我會玩到最後,我不會隨意改變別人的圖案、我想完成一幅有整體感的畫」,所以我就自我充權做這件事喇,哈哈!


各位,看文之後記得去《🐯為你喜歡的作品投上一票!|The Space 虎年新春共創🐯》留言,投B隊一票哦!周四中午12:00截止投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mylittlechuen/civic

我也在【 方格子 |Liker Social 】哦!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