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底料
火鍋底料

4 × 2 = 8

無欲的情書

生活的主題

我似乎沒有生活,或許是無法懂得何為生活

平常的生活浮浮躁躁,很難從其中尋得長久的歡愉。快樂總是短暫的

人們的歡樂與我無關,對於大眾的笑點我從來只是無感

只能努力從世界中尋找脫離庸俗的路徑

想起來從前想當一個藝術家,或許就是為了這個吧

人群是那麼像羊群

我也曾經存在於浮躁的羊群

但現在只希望無欲,希望無求

在公眾中吸引公眾,吸引星球上感覺相同的某個人

我們是陌生人嗎

那再會吧 或許相遇某個廣闊的田野

我愛你

浮 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