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hcl
myhcl

80后,出生于马来西亚,现定居新加坡

Matters新人打卡:来自新马的理工男

2019年,是我在新加坡的第十五年,也是香港动荡撕裂的一年。自9月以来,我就一直在网上寻找可以帮我更了解现实真相的平台,而有幸最近偶遇matters,看到了多色调的文章,而不是其他非蓝即黄的单色文章。

工程是我的职业和兴趣,但我对历史、文化、社会动态等也深感兴趣;尤其是对于在这次事件中各个渐行渐离的平行宇宙。

由于工作和家庭忙碌的缘故,原本只打算在这里潜水的,但是看到这么多新人报到,于是决定随波逐流一番:来自不同宇宙的华语使用者,大家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