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人生 (myairlife)
空氣人生 (myairlife)

一個生活著的生活者 愛健身、愛美食/平價大叔​ 喜歡日系穿搭,喜歡寫部落格​ 超實用、真心話開箱,買3C都講求CP值​ 快速認識我:https://linktr.ee/my_airlife

為了它我午餐故意吃不飽 | NOTCH咖啡永安店 起司火腿三明治

不對稱的桌子、椅子,復古的擺設,隨性的老闆等...這裡不是連鎖咖啡廳,可是有的是老闆的親切,復古擺設帶來的溫暖,不對稱傢俱的自然,來這裡讓你的身體跟心都像回家一樣舒服!
親切的店員 + 自然隨性 = NOTCH
星巴克如果是第三空間,那LOUSIA像是我的延伸辦公室,而NOTCH則是我書房的延伸,這就是我對NOTCH咖啡廳的註解

我最愛它們的起司火腿三明治,這道食物對在我心中幾乎就等同NOTCH這間店,而這裡的火腿三明治經典到,不慣吃了多飽,我都會為了這道美食留個位(胃)置

而且我沒想到的是,它們的起司火腿三明治可是來自於國賓飯店的呢!!

吐司邊都好吃
在NOTCH!吐司邊好吃到不可以放過
一般來說吐司邊都不好吃

吃起來常常就是就”乾”或是”韌”的口感,而這樣的吐司拿去烤過後就更難入口了,可是在NOTCH的起司火腿三明治的吐司邊吃起來我都會用軟、脆來形容。

當熱騰騰的吐司你從吐司邊入口,咬下去會發現吐司邊一開始是硬的,當你牙齒一出力就可以將吐司邊輕鬆咬斷。加上老闆的起司跟火腿鋪滿了8成的吐司,這一口你不會只吃到吐司邊而吃不到火腿跟起司,誠意十足

吐司、火腿跟起司的比例
甜鹹及焦香的口味交織,這個三明治的口感很有層次

火腿起司三明治它一開始是先用表皮的焦香(老闆都會先烤過)征服你的鼻腔,然後就是火腿跟起司的鹹味佔據你的味蕾,最後抹醬的甜(我個人覺得偶爾會有點膩口)做完美的融合

這樣多層次的口感,互相卻不搶戲,這個我以往吃過的火腿三明治完全無法比較
這個三明治帶有層次豐富的口感
抹醬膩口!你需要一杯–冰美式,來讓你體會苦後甘甜的美味
寫到這就不得不提每次都一定要搭配的飲料 - 冰美式

有了這杯冰美式可以讓火腿起司三明治的口味達到了顛峰,因為這裡的冰美式微酸、微苦口感,可以完美的中和了三明治抹醬的甜膩,帶出苦後甘甜的感受!

少了這杯美式就少了一味(請捲舌)

而這咖啡的苦味恰恰將原本口裡的甜、鹹味給蓋過去,接下來你需要繼續吃三明治來取代口裡咖啡的苦味,就這樣變成一口接一口

咖啡的油脂~

就這樣的反覆循環,你會發現三明治吃完了!?!?

寫到一半忍不住吃起來
美中不足–吃不夠

這三明治唯一沒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跟美式咖啡份量無法一搭一,讓我一起吃完,常常是我三明治吃完了,咖啡卻還有!!

就像今天也是一樣!!!!老闆我吃不夠啊!
又吃不夠了XD

結論

不對稱的桌子、椅子,復古的擺設,隨性的老闆等...這裡不是連鎖咖啡廳,沒有SOP

可是有的是老闆的親切,復古擺設帶來的溫暖,不對稱傢俱的自然,來這裡讓你的身體跟心都像回家一樣舒服!

週末的下午!帶著你的筆電或是電子書來這裡走一趟吧

店家資訊

NOTCH咖啡–永安店 ( 02-29215598 )


認識我–點我LinkTre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