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平行世界
我的平行世界

夢鄉與生活,幻想與現實; 感覺與感受,回憶與記憶; 一切和平共存…… 封面圖: https://www.bbc.com/reel/video/p081y2qm/could-deja-vu-be-a-window-into-a-parallel-universe-

【她的日記】Y2K前的那一晚(之後的對話)

「十指緊扣牽著回來,還抱你耶!你當我瞎子還是傻子?」「你拿我跟這個人比?跟這黃毛小子比?」「欸!利天恩,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居然只是跟這臭小子一樣嗎?」
「利天恩!現在幾點?幹嘛不打給我去接你?」

「我忘了帶電話,Office又關了……」

「你不會問其他人借嗎?」

「只有藝儀姐有帶電話,但你不會想她知道你的號碼吧!」

「我怕什麼?知道就知道丫!你回來途中出事了怎麼辦?」
「現在是趁你舅父舅母去了美國就放肆了,是不是?」

「我哪有丫!」

「剛送你回來的是誰?」
「是上次打電話來找你的那個嗎?」
「開始多久了?」
「利天恩我告訴你,你最好乖乖跟我坦白!」

「你在兇什麼?」

「就同學丫!什麼開始多久?」

「十指緊扣牽著回來,還抱你耶!你當我瞎子還是傻子?」

「太過分啦,你是一直在監視我?」

「我擔心你,整晚待在陽臺等你回來!」

「屁啦!是在抽煙!別以為在外面抽過我就不知道!你呼出來的每一啖氣都是煙味!臭!」

「你別岔開話題!說!跟我說清楚!」

「不是說了是同學嘛?就goodbye hug而已。」

「我跟你平日不是都有goodbye hug嗎?好平常的嘛!」

「你拿我跟這個人比?跟這黃毛小子比?」
「欸!利天恩,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居然只是跟這臭小子一樣嗎?」

「佟大維你氣什麼?莫名其妙!」

「我氣什麼?我莫名其妙?你說呢?」
「你喜歡這臭小子,是不是?」
「是不是?」

「不~是~啦!」

「我不要跟你討論這些!」

「討厭!」

「你說什麼?有種再說一次!」

「討!厭!」

「哼!」

砰!

……

「咳咳咳……」

「活該!誰叫你穿這麼單薄在陽臺吹風!」

「看!現在感冒了,要我照顧你!」

「你不是說討厭我嗎?管我幹嘛?」

「還要撐?你都幾歲啦?無聊!」

「先吃點粥才吃藥吧!」

「謝謝!」

「我是討厭剛才的那個你!」

「我討厭擺家長架子的你,更討厭抽煙的你!」

「把它戒掉好不好?」

「好……你說要我戒,我一定戒,那OK?」
「不要討厭我囉!」

「我先考慮一下吧!」

「我擔心你才到陽臺等你。」
「沒有故意監視的意思,也不是想干涉你交朋友的自由……」
「是關心!」
「你知道我心裡最疼你,最愛的是你!」
「寶貝……不要再跟我說這些氣話可以嗎?」
「我會心痛的!」
「你知道嗎?剛才你說討厭我,簡直心如刀割!還被你狠割了兩下!」

「誇張!」

「心還在淌血……」
「寶貝!抱抱能醫百病!」

「好了啦!快點吃吧!」






封面來源:

https://youtu.be/u_-y-w3BLd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