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平行世界
我的平行世界

夢鄉與生活,幻想與現實; 感覺與感受,回憶與記憶; 一切和平共存…… 封面圖: https://www.bbc.com/reel/video/p081y2qm/could-deja-vu-be-a-window-into-a-parallel-universe-

【他的日記】與陸公子的對話框

「你認為利天恩會喜歡上鄺熙儒?」「你不怕嗎?」

噗噗噗……

~ Luiz.6 is online ~

UH OH!

UH OH!

UH OH!

「又怎麼了?有話說就直接打給我吧!」

「什麼?他們去溜冰?你見到?親眼見到?」


  • 「最奇怪的是陪利天恩的不是郝嵐,是林筱莊!」
  • 「我在餐廳看了將近一小時,差點趕不上補習班。」
  • 「她幾乎全程是拖著林筱莊,意想不到林筱莊是溜冰高手!」

「許建安跟鄺熙儒呢?」

  • 「左右護法般在他們身旁!」
  • 「哈!在林筱莊面前,這兩個人完全被比下去!」

「哦!」

  • 「你知道了嗎?團練後的BBQ Party,團長邀請了籃球隊join in。」


「風馬牛不相及的組合!」


  • 「唉唷!我們團長暗戀大師姐嘛!」
  • 「阿史聽說『大師姐』這個花號是團長為了掩飾而故意改的。」
  • 「最弔詭是大師姐回敬『林師弟』來稱呼團長。」
  • 「好親暱唷!」

「團長不是姓鄧嗎?」

  • 「是姓鄧,但叫『娉芝』嘛!」
  • 「唉!沒事了!重點是當日許建安要參加青年團的比賽不能來,希望鄺熙儒也不要來了!」
  • 「鄺熙儒的面相一看就知道是風流型!」
  • 「不要說我班的雌性,連我們分部的雌性都已經中毒了!」
  • 「喋喋不休地討論鄺熙儒有多俊俏,身材有多好,手臂有多粗,胸肌有多大,打球是英姿有多迷人……下刪一百!超煩厭!」
  • 「討論別人胸肌大是應該的事嗎?」
  • 「巨胸而已嘛,能練出來的就不用炫耀!」
  • 「cher!又不是有巨雕!」


「但這卻是事實!」

  • 「你是怎麼呢?是倒戈相向是嗎?」
  • 「巨雕也是事實?你親眼見過?」

「他不是很愛放學後換運動綿褲?你明明看過又不承認……」

「接受現實吧!」

「你認為利天恩會喜歡上鄺熙儒?」

  • 「你不怕嗎?」

「為何?真的是喜歡上了,又怎麼了?」

「我把她當朋友而已!她開心不就好了嘛!」

  • 「你還是嘴硬?」

~書堯 is offlin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