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平行世界
我的平行世界

夢鄉與生活,幻想與現實; 感覺與感受,回憶與記憶; 一切和平共存…… 封面圖: https://www.bbc.com/reel/video/p081y2qm/could-deja-vu-be-a-window-into-a-parallel-universe-

[他的日記】你後悔了嗎?

(编辑过)
我這次是切切底底地把她的心挖了出來,徒手撕開了! ......享受曖昧的滋味久了,忘記了曖昧本來是一種虛無的玩意,玩意是會讓人上癮的,令人無法自拔。

接到陸公子電話,說有聚會,問我要否加入。

心裡有掙扎過

儘管想見她的慾望指數是幾何級

但理智告訴我,見了只會是加深痛苦,又何必呢?


「不了!」

還未開口說第三個字就被陸公子連環炮擊,說我難得回來一次都不願意跟老朋友聚舊。還說已經過了這麼多年,當初我的誤解都已經明白了,為何還是耿耿於懷?


你後悔了嗎?

後悔當初沒有立刻好好的把疑問誤會問個明白?

後悔當初選擇默默離開,自以為偉大去成全她?


原來這一切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我對她的誤解確實解開了,但不見得我製造出來給她的誤解亦解開了。

那天,就算她不在我視線範圍,只要感覺到她的氣息,我身體每一個細胞都能感受到她對我那股,前所未有的恨意。


我的心很痛,痛極了

像用千萬釘針刺進我心房!

並不是因為她對我的恨意,亦不是她對我從沒有過的冷漠

是我清楚知道我這次是徹徹底底地把她的心挖了出來,徒手撕開了!

從來沒有見過她臉上有過淚痕,痛恨被抒發情緒的對象不是我

我應該把對她的絕對信任用行動來表示,而不是一如以往把想法收藏,理所當然地等待她來慢慢發現。

以為每次對她表現出毫不在乎,最終仍能得到的結果,都是我的心思完全被她猜透。

享受曖昧的滋味久了,忘記了曖昧本來是一種虛無的玩意

玩意是會讓人上癮的,令人無法自拔。


此時此刻我的出現,亦沒有任何意義。


明明知道她不會看到我臉書,但我依然寫下了

「今天有團練嗎?要開會嗎?」

「……」

心存一絲希望,希望能一如以往的得到她的回應……






封面來源

https://steemit.com/poetry/@unwrappedbybren/with-sympathy-for-anyone-who-s-lost-someon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