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平行世界
我的平行世界

夢鄉與生活,幻想與現實; 感覺與感受,回憶與記憶; 一切和平共存…… 封面圖: https://www.bbc.com/reel/video/p081y2qm/could-deja-vu-be-a-window-into-a-parallel-universe-

【她的日記】與熙儒的對話框

「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的嗎?」「喜歡就是喜歡,是一種感覺,不應該有理性的原因吧!」

噗噗噗……

~ Kurt.K is online ~

UH OH


  • 「多謝你今晚讓我送你回家!我今晚很開心!」
  • 「我跟技安講了我今晚送你回家的事……」


「你……全部講了?」


  • 「只講了我單獨送你回家而已,其他全部沒有提。」
  • 「這是我倆之間的秘密!shhhhh~!」
  • 「我以後可以單獨約你嗎?」


「這個……」

「可能有點難度。」

「剛才我哥看到你送我回來,還有……」

「我們吵了一頓!」


  • 「你跟我偶像因為我吵架?」
  • 「真的因為我?」
  • 「我好開心唷!」


「蛤?」


  • 「你是在說佟大維,不是嗎?」
  • 「是我的偶像,我的目標!」


「我哥有這麼好嗎?」


  • 「要不然要怎麼樣的男生你才會覺得好,看得上眼?」
  • 「像我這樣可以嗎?」


「你不是說了我對你沒有心動嗎?」


  • 「現在沒有,不代表將來不會!」
  • 「你是相信一見鍾情的人嗎?不像你呢……」
  • 「你對那把小提琴也不是一見鍾情的吧!」


「你說什麼?我沒有!」


  • 「知道你沒有……一見鍾情,但日久生情!keekeekee」
  • 「你現在對我沒有那種感覺,但我有丫!」
  • 「我有信心可以打動你!」
  • 「必定能讓你對我有同樣的感覺,跟你對那把小提琴同樣的感覺!」


「你喜歡我什麼?」


  • 「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的嗎?」
  • 「喜歡就是喜歡,是一種感覺,不應該有理性的原因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