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溫
溫溫

三月底日記

學習當個領導者/管理者

真的是一件好難的事。
我也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被別人看見,並推薦出來當一個頭,在他人勸說下我漸漸擁有自信,卻屢屢碰壁,之後才意識到是因為自己責任心太重,什麼事都往自己身上攬,也不敢相信別人,不信任我的組員把事情完全丟給他們去做,之後我才明白我這樣的做法是錯的。
當一個頭,應該是要學習分配工作下去,我要學習鎮住自己的情緒,不要一慌張就讓別人知道我緊張了。就算內心再怎麼焦躁不安,也要先冷靜面對並思考,才能穩住組內大家的心情與氣氛。我也要學習試著把東西往下丟去相信團隊,分工合作才能為全體帶來更高的效益,我自己也不會這麼辛苦。不要怕麻煩別人,不然麻煩的就是自己,也就算我是個管理團隊的人,也不用把所有錯誤自己扛,這樣我只是在包庇大家,並不是在保護大家,因為這樣其他人就不會長大、不會有責任心,我們的團隊也就不會進步。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