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我速隨
別問我速隨

暫時在這裡寫些東西吧

重回文字(地)獄

其實,我也沒有很常閱讀文字或寫作。

記得國一時,有天國文老師要我參加一個作文比賽。他說我文章寫得不錯,就是太簡短,要我比賽時寫長點。當時作文課看到旁邊的同學振筆疾書,像是思緒源源不絕般,我都在想他怎麼做到的。我想到的就這些東西而已,老老實實地寫下來,不太會做延伸發展。也許是我個性封閉使然吧。後來老師說他搞錯了,那比賽是給其它年級參加的,我鬆了一口氣......。

說到個性封閉,我其實不會跟人分享自己的看法,朋友們聊天我都是在旁聆聽,如果突然作球給我要問我意見,我總是支支吾吾說不出個所以然。真的,超~封閉。多年前嘗試過寫部落格,記錄一些想法,並沒有告知任何熟識的人,即使只是網路上,來逛的都是陌生人,那種被注視的感覺依舊讓我不自在,加上沒能長期持續更新,最後決定把部落格整個刪了。經過多年人生歷練多了,腦袋中的思維可能比較完整,也許這次能長久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