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事樂
嚼事樂

一首歌,一張照,一道菜,一篇文,一趟旅行 用五感感受日常細節,細味生活不同的感情 用最平實不華麗進入人生面面觀

生活需要學會暫停

休息/品味/人生/咖啡
一天二十四小時,一星期七天,有人選擇花掉三分之二時間併寄工作,把自己忙得不可開交,我實在告訴你,人生除了工作以外,還有很我地方、人與事值得我們努力去經營。 學會在工作上選擇暫停,不是給自己躲懶的藉口,而是給自己再出發的能量,如果你到這一刻還是忙著用手機聯絡軟件交待著工作的大小事,我想你是生活的失敗者,朋友,快放下工作,觀察一下你身邊家人渴求和你去吃個午餐的眼光,聽聽孩子在跟你訴說想到公園跟你打球的小要求,回覆朋友相約你聚會的短訊,你會發現原來一天二十四小時,人生不只是只有工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