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事樂
嚼事樂

一首歌,一張照,一道菜,一篇文,一趟旅行 用五感感受日常細節,細味生活不同的感情 用最平實不華麗進入人生面面觀

星期五腦袋空空的

唬爛代發的一篇

    維吉爾講過一段深奧的話,愛情,是愛情,推動著世界的發展。這不禁令我重新仔細的思考。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若能夠洞悉大叔的愛各種層面的含義,勢必能讓思維再提高一個層級。深入的探討大叔的愛,是釐清一切的關鍵。範戴克說過一句發人省思的話,教養就是習慣於從最美好的事物中得到滿足而且知道為什麼。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古德諾曾講過,行政是政府官吏推行政府功能時的。這句話看似簡單,但其中的陰鬱不禁讓人深思。要想清楚,大叔的愛,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梅瑞狄斯曾說過一句意義深遠的話,過去是我們臨終的母親,並不是已經死亡的事物。我們的未來不斷使她出現在我們的心靈中。他會這麼說是有理由的。這樣看來,大叔的愛的出現,重寫了人生的意義。既然,領悟其中的道理也不是那麼的困難。

俾斯麥說過一句經典的名言,尖頭的子彈勝過尖刻的演說。這句話改變了我的人生。忒壬斯講過一段深奧的話,真正的智慧不僅在於能明察眼前,而且還能預見未來。這段話讓我的心境提高了一個層次。魯巴金曾經提過,讀書是在別人思想的幫助下,建立起自己的思想。這段話非常有意思。大叔的愛對我來說,已經成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以為我了解大叔的愛,但我真的了解大叔的愛嗎?仔細想想,我對大叔的愛的理解只是皮毛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