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牧希
蔡牧希

寫作者

微糖微冰微晶瑩

新年第四日,已經顧不得冰箱倖存的魚與雞,儘管他們仍在餐桌上洄游奔逐,我意打定主意脫離年菜的無限迴圈。 這是第一個新年願望。


新年第四日,已經顧不得冰箱倖存的魚與雞,儘管他們仍在餐桌上洄游奔逐,我意打定主意脫離年菜的無限迴圈。 這是第一個新年願望。

「大杯珍奶,微微。 」店員搖晃著短馬尾,敲打pos機。五分鐘之後,天光雲清,我吞嚥一口晶瑩的日子。

珍珠在杯底亮得透光,碎冰浮為漸漸溶蝕的島。 這是城市角落的創世紀——微糖微冰微晶瑩。


#日曆#蔡牧希#游牧日曆#日子#手寫 #手寫文字#手寫語錄 #散文#散文創作#文學#poem#poetry#photo#photography #handwrit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