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必有我師
三人行必有我師

學習障礙ADD患者,學歷不高,但熱愛閱讀與思考,喜好歷史、政治、哲學與經濟

64事件真的可以從客觀的角度去分析嗎?


近年越來越多所謂的海外華人站在自稱客觀的角度上分析六四事件

然後說學生如何這樣那樣

中國政府如何弱勢這樣那樣

然後一大班簡體文字用戶一起在這些影片下圍爐取暖「說得太好了」「這才是客觀精神」「牆外就是需要多點這樣的影片」

然而這件事所謂從客觀上分析根本已經是一種錯誤到不得了的事情

因為整件事出發點就不公平,學生一邊的聲音完全被打壓,中共完全將所有64的聲音壓下去

這就像一個男人家暴,把自己的妻子打到半殘廢後鎖在暗格裏

然後出到外面就跟外人指著自己在妻子反抗時弄到的傷口說「我妻子家暴我,你看她把我打得有多傷,所以我把她關起來了」一樣

然後那個外人就說從客觀上我覺得這個男人做得沒錯,拜託,你知道真正的完整經過是如何嗎?

對,我也不知道,但我只知道學生一方被打壓,就像那個被打到半殘廢的妻子一樣被關在暗格裏不來

既然支持中共的一方號稱自己有多麼的「正義」,「被外國勢力所迫」所以要懲罰這些使用「極端暴力」的「暴徒」

那就不要打壓六四,大家將所有證據攤在桌上,讓經歷過的人全部出來說話,看看誰才是真正的邪惡一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