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十一岁
重生十一岁

偶然想写就写点小废话吧

自慰的自问自答(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写这个啦)

1.什么时候开始的自慰?

答:如果青春期的梦遗不算的话,应该是大学毕业的第二年吧。说起来比较不好意思,我好多所谓的性启蒙都是一个大学室友教的。作为一个乡下小孩,青春期懵懂,还有落后的性教育,不管是家庭还是学校,几乎没有学到任何正式的常识。上大学了才知道“打飞机”是什么意思,也就是自慰,多么形象的比喻啊!我觉得每个大学宿舍里总有一个性知识特别渊博的人,ta是其他人性知识的传道者。那时候是正式接触的日本爱情动作片,三四个小伙子看着那位“传道者”准备好的精选大片。那是第一次如此清晰生动知道所谓的赤裸裸的性交。然后这些经历作为铺垫,在某个漆黑的夜晚,无师自通的学会了“打飞机”,第一次体会到了这种diy的快感。现在想想,过程真的很漫长。

2。多久一次?

答:这个还真不一定,刚开始体会过快感的经验,会有冲动找片子看,边看边做,有时候一天一次甚至好几次。有时候也很久都不会,三四天一次吧。

3.对自慰的看法。

答:在大学未受启蒙之前,都觉得性很脏,电视上看到某些亲热的画面都要捂脸(我他妈究竟是由多纯洁二丫),然后高中跟同学一起去黑网吧,他们放着那无码的活塞运动,我都是躲开嫌弃的,哈哈哈。所以以前是觉得这是很有罪恶感的事情,到了现在,觉得这个动作完全自助,环保,不伤天害理,这是一件很正常的日常活动而已。平常压力大,或者有任何冲动的时候来一次手冲,真的有舒缓到情绪和心情。

4.会与别人分享吗?

答:一般不会,毕竟这个是极度隐私的个人行为,而且也没有那种去到能分享的朋友啦。别人也不会找我分享,没别人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