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韓吾知
吾韓吾知

2010年到韓國留學,一轉眼就和韓國結下了不解之緣,並成為韓國人妻, 在韓國公司工作多年後轉型做中韓自由譯者,遊走香港、韓國等地之間。

你,怎麼會經常出現在我的夢裡?

曾經,樓梯級轉右總碰著你

每次醒來都想不起做了什麼夢,只記得夢裡有你有我,半夢半醒摸摸自己的眼角,欸?是眼淚,為什麼隔一段時間你就會出現在我的夢裡?為什麼每次做夢看到你都會哭?這是一直存在我心裡的疑問。


小時候,因為暗戀,覺得對方一切都是美好的,喜歡套上「暗戀他」的名義,在對方身上做了各式各樣該做不該做的事情。長大後回想起來,卻覺得懊惱不已,到底那時候是哪來的勇氣;哪來的厚臉皮;哪來的理所當然,做了那些事情呢?


並不是放不下,只是記性太好,回憶太深刻,也許的心裡面永遠會有一塊回憶方塊是不能去觸碰,輕輕觸碰一下也會讓自己陷入沉思。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你,現在過得好嗎?祝一切安好,我的初戀暗戀對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