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 Is Writing
Mun Is Writing

Mun Is Writing • 生活事 #品食嚐鮮 #行走發現 #旅行探索 #觀影觀劇 #閱書讀文

人生難得的體驗|參加聯誼活動會收穫什麼呢?

等待活動正式開始前,也順勢給友人發了給訊息,「誒,我的"競爭"對手(們)稍嫌強大啊~」

(叮)手機傳來友人訊息,一則「和你喜歡的星座一起上瑜伽課」的Post映入眼簾;往下滑,附註友人貼心留言-"有參加有機會哦~"。

點開內容(節錄):
日期:○○○年○○月○○日
地點:台北市○○區○○路
資格:異性戀、單身、出生年份在1985年到1998年之間(每場人數上限10女10男)
時間:○○時至○○時
分組規則:女生星座(魔羯、水瓶、雙魚、處女、天枰、天蠍)、男生星座(扣除前述星座的其他星座)
流程概述:拜日式暖身、初階雙人瑜伽(含分組遊戲)、瑜伽迷思問答、星座調查與配對解說
費用(NTD):○○○元/人

"蛤?所以現在聯誼活動都有年齡限制了?!"-問
"哼哼,不然你以為(市場是殘酷的),那請問先生你還能夠要再等幾年呢?"-答


保持著好奇與跨出去嘗試的開放態度(無關年齡),也就來到了這聯誼活動的所在之處。

在樓下正等著主辦單位前來帶領入場時,身旁剛好也有兩位女生在等着,過程中自覺氣氛有些莫名的微妙;猜想對方應也是報名參加聯誼者,是否先打聲招呼,取得先機呢?(喂~),正琢磨著,活動負責人碰巧走了下來,確認報名資訊後,便引著我們往瑜伽教室的方向走去。

踏進瑜伽教室,有意帶著無意地稍微掃視零散坐著的聯誼對象們;等待活動正式開始前,也順勢給友人發了給訊息,「誒,我的"競爭"對手(們)稍嫌強大啊~」


"好,那我們先來暖身",拜日式暖身,多數有過瑜伽課程經驗者都知曉的一套基礎練習;但對曾在學生時期,修過兩學期一學年瑜伽課的我而言,必須慚愧地說,來這參加以前,是未曾聽說過有這一套的。不過因著尚有些微薄的瑜伽底子,以動作伸展來說,原則上是無太大障礙。

暖身完進入小遊戲,讓男女生雙方彼此破個冰;而隨後便進行分組,以接續下一Part的初階雙人瑜伽活動。經主辦單位講解,分組的依據係源於星座的配對,採主辦單位釋出的不專業百份民調之調查結果作參考後分組。

動作練習整體是簡單的,過程中彼此雖偶有不知所措的小尷尬出現(畢竟雙人瑜伽需要稍微的肢體碰觸,而雙方又剛認識),但在維持「有禮貌的距離」下,也順利結束這一回合。


重頭戲則是落在互送小禮物的階段(可視為表達好感的一種方式);

補充說明(憑印象):
1.各式小禮物事先由主辦單位準備(報名費用已包含這部分);
2.參與者們依序以抽籤方式,看自身拿到什麼樣的禮物;
3.參考在前期小遊戲階段每個人的得分數,得分高者則可優先選擇把小禮物送給有好感的那位對象,每人限收一份小禮物;即A對B有好感,把小禮物先送給了B,如後面C也對B有好感,但已不得把禮物再送予B。

以在小遊戲階段表現得不是很好(幾乎是墊底)的個人來說,自身的禮物就會是在最後才能夠送出去;如若有好感的對象在前面已收下了他人的小禮物,就無法再贈予她以示心儀。

"到底哪位會把小禮物贈予我呢?(緊張緊張)

&最後,自身聯誼活動體驗結果揭曉,小禮物有幸贈予好感對象,美中不足的是對方小禮物不是贈予我(拍拍)。


最後的最後,小遊戲階段得分最高的前三位,會額外獲得主辦單位的獎品,其中一項是瑜伽墊;沒錯,就是某年搬家時,自己把原有的瑜伽墊弄丟後,一直很想重買,但一直沒有動作,卻又一直很想要的瑜伽墊。

話說瑜伽墊的獲獎者是一位男生,惟他表示自身鮮少在上瑜伽課程,想把瑜伽墊贈予在場的一位女生;但因著女生已有屬於自己的瑜伽墊,也就沒有收下;而剛好坐在這位男生後方、觀察入微的我察覺男生不曉得該拿瑜伽墊怎麼辦時,便默默地舉起右手,"那個...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轉送給我...”

已忘了當時對方及在場的大家是何種反應,反正瑜伽墊最後是收穫了,Ge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