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 Is Writing
Mun Is Writing

Mun Is Writing • 生活事 #品食嚐鮮 #行走發現 #旅行探索 #觀影觀劇 #閱書讀文

青春有位你

偶爾想起,嘴角微微上揚;偶爾碰面,相視而笑,足矣

從各種線索中得知你在交往中;"你還好嗎?"-我有意無意地問着我自己。

畢竟從初相識至今,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就在我心中佔有特殊的位置;

如果說你是我認識、感受何謂"愛"的起點,應該也不為過。


刷到你在社交軟體上po出交往中的幸福分享照時,相較於底下其他朋友們的留言祝福,

我想自己就當個旁觀者吧;沒有特別留言,也沒有私訊恭喜,也假裝不問;

想來當時這些"小心思"的背後是代表著什麼呢?-(現在想來是在彆扭什麼啊?)

不祝福就代表不認同你的交往嗎?抑或自己仍在意、仍沒放下?

好好祝福你會是"放過"自己的方式嗎?還是其實內心早已放下,只是嘴硬不承認?

因為我們彼此的"連結"彷彿只剩這個了-"放不下";

其實很想祝福,但又擔心祝福後放下,彼此經歷的一切會就此宣告"結束"。

而後來逐漸發現,會不會很多時候擔心所謂"真的結束"、或"放不下",

只是自己的"為賦新詞強說愁"?

其實早該知道,好好照顧自己,似乎更為重要。


很開心前陣子碰面時,彼此可以聊得很愉快(btw 我有祝福哦~),

我想彼此的經歷應該就留存在我心中的某個位置吧,

偶爾想起,嘴角微微上揚;偶爾碰面,相視而笑,足矣

像極了愛情的台南椪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