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 Is Writing
Mun Is Writing

Mun Is Writing • 生活事 #品食嚐鮮 #行走發現 #旅行探索 #觀影觀劇 #閱書讀文

生活散記-More than a shirt

接著「主角」登場,緩緩把折好的它展開來,直覺的說出-"喜歡耶"

"這是誰的小包裹?怎麼放我桌上..."、"郵差大哥放的吧,他剛有走進來...",

"從高雄寄過來的,是什麼「線在創作設計工作室」...?"。

原在電腦熒幕前,邊敲打著需趕在下班前上傳的文件,邊漫不經心地聽著同事們的閒聊,聽見「高雄」、「線在創作」等關鍵字時,抬頭望向同事方向,想著「線在創作」會不會就是在馬特市被稱為「阿線」的Sunline?"啊,難不成訂購的商品已經送達了!"。

”應該是我的,我的包裹。";從同事手裡接過,看著小小方型的包裹,帶著些許不真實感,在心裡道-"出貨也太快了吧,印像中昨日才在以email通信作確認,信末還寫著「期待成品」,沒承想這麼快就收到了"。

適逢週五,因著這份剛好送抵的「驚喜」,對下班又多了些期待,準備回去開箱。


拆開包裝,映入眼簾的是附贈貼紙(已想好要貼在哪),以及手寫明信片一張(謝謝Sunline),

「2022 做你喜歡的自己 」,對剩不到1個月就結束的2021年來說,這段話似乎來得剛好。

接著「主角」登場,緩緩把折好的它展開來,直覺的說出-"喜歡耶"。


自覺對衣著的需求不多,以簡約、耐看(穿)為大方向,除年節時會趁著新歲,隨傳統習俗添些新衣外,日常裡會主動挑選、購買衣物的次數可謂屈指可數。而那日讀到Sunline的這篇,即對其中的衣物商品感興趣,幾經斟酌,抱著「下好離手」的決心,購入了短袖T-shirt一件。

猜想這或許也是某種「認同感」使然,一如曾在各大院校內,常見有學生們穿着自家帽T在校園裡穿梭行走時,臉上彷彿有意無意地流露出那「I'm part of here」的表情。


More than a shir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