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林小刀
木木林小刀

馬來亞大學中文系碩士生。上下都好看,橫豎都迷人。是披荊斬棘無所不能的女英雄,兼瓶蓋都扭不開的小公主。 沒什麼特異功能,也不會插花釣魚。偶爾閒來無事,喜歡胡言亂語。

【幕後玩家】那些《集合吧!動物森友會》教會我的事!到底為什麼火起來?!

根據數據顯示,馬來西亞最受歡迎的遊戲機是任天堂Switch,可我身邊其實都沒幾個好友玩這遊戲,重點每次想要去鄰近的島玩也查找不到。不過,倒是有不少不太熟的學長學姐會上傳遊戲照片,偶爾滑到也會毫不吝嗇地給個抱抱或讚。

數據來源:iPrice

漫無目的的遊戲,卻讓你從中找出生活的意義。

這款遊戲,你可以不斷地擴建你的房子,也可以不要償還你的貸款。它跟Zelda不一樣的地方是,它其實根本漫無目的。你可以上線釣釣魚,心情好的時候去抓個狼蛛或蠍子。稍微累一點的時候就去捕捉蝴蝶、敲敲石頭、挖挖化石。其實,你什麼不干,遊戲也會照走,你親愛的鄰居們依舊會誇你。

對雨景真的是情有獨鍾,沒有之一。

現實中常常有人因生活沒有意義而想跳樓。

是誰跟你說,生活有意義的?

若你覺得生活沒有意義,那其實你已經嚐過了生活的意義。

有時候上線,我就是想著要去參加建橋的開幕禮,又或者想瞅瞅新來的鄰居到底長什麼樣子。我送禮物也可以因為送而送,也可以因為我想要鄰居的回禮而送。

三天兩天就來跟我告白的何童,就喜歡他胡說八道的樣子。

自由,大概就是裡面的意義。只要你不去問狸克“我能做些什麼”,他就不會提醒你需要還房子的貸款。你背著一屁股的債,也沒有人會去譴責你為什麼不還錢。

我表示這個表情也太智障⋯⋯但我超愛用!

遊戲裡面每天都會收到各種禮物。有航空公司突然的禮物,也有隨風飄來的氣球。你的鄰居會忽然喊你的名字,嚷著教你新的表情、送你光陸怪離的傢俱。你送給他們那些不要的物品、難看的衣服,他們也會如獲珍寶一樣擺放在家中、穿戴自己的身上。極度療癒的拍手聲音,幾乎每天都想要聽到。

只要你的島評價到了3顆星,去跟西施惠對話,K.K就會每週六晚上定時來唱歌。

我記得很多年前在微博上玩過一款“小人國”的遊戲。大家可以給角色穿衣打扮,還能邀請朋友來到家中進行茶會。你可以逢人便鞠躬,打出你想要說的話,交各國好友。可是沒多久,這款遊戲就像是憑空消失一樣,搜也搜不到。直到《動森》的出現,我似乎找回了高中玩哪款遊戲的快樂,但失去了聯機的雅緻。

它結合了《牧場物語》種田的樂趣,但人物從不覺得累,沒有人會督促你“該幹活了”。你可以每天上線耍廢、搞搞設計,買買衣服、逛逛博物館、作弄鄰居、裝扮家裡,一切都沒有線性目標。

有一天當我坐上鄰居的馬桶上,跳下來之後發現馬桶還會自然抽水!!根本發現新大陸。

它教會你,什麼叫生活。

小時候我以為我未來是當歌手轟轟烈烈的,後來被父母一桶冷水潑醒了我這永遠無法實現的夢。

如今二十五六歲,不再期待生活有任何的意外,只想在我能掌握的範圍內自由變化。

下班回到家吃吃東西、寫寫論文、看看書、玩玩遊戲。天氣好的時候在陽台坐一坐呼吸新鮮空氣。掙到一點錢想休息一下便去旅行犒勞一下自己。忽的,發現《動森》根本就是我過著的生活。

其實我最喜歡小鳥類和鴨子類的動物,呆萌呆萌der,超可愛!

有些人說,過得如此平庸,甘心嗎?

你要知道,很多邊緣人想在平淡中炸出轟轟烈烈來彰顯出自己的不平凡,於是劈腿夾報出軌。然而,在現今生活中,獲得幸福平凡,就是一種不平庸。


**iPrice Group是東南亞一個橫跨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尼西亞泰國菲律賓越南香港的電商聚合平台。目前,iPrice網頁上有超過5億種產品的分類和比較,並且每月訪問量將近2000萬。iPrice目前經營的業務包括三大領域:電子產品和健康與美容的比價;時尚、居家與生活產品的發掘;以及所有垂直領域的優惠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