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林小刀
木木林小刀

馬來亞大學中文系碩士生。上下都好看,橫豎都迷人。是披荊斬棘無所不能的女英雄,兼瓶蓋都扭不開的小公主。 沒什麼特異功能,也不會插花釣魚。偶爾閒來無事,喜歡胡言亂語。

【新手入門】《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狼蛛島不一定誰都DIY!

相信很多想要賺快錢的新手們都會先找膾炙人口的狼蛛島攻略。因此,這裡也給大家科普一下有關自製狼蛛島的重點,以及注意事項。

前幾天去了美美島,額除了挖黑色鬱金香回去培殖也沒什麼特別的了。

🌴自製狼蛛島原理:
素材島會不斷刷新蟲子數量,因此只要把其他蟲子趕走便能提高狼蛛島出現的概率。因此將所有障礙物(樹、石頭、草、花(摘掉)全部連根拔掉),完全破壞生態,狼蛛就容易出現了。當然,可能還是會有海蟑螂、田鱉、虎甲蟲等,趕走它們就行了。

⚠️自製狼蛛島的最低標準:
🐛確保完成了建橋任務得到梯子的方程式後再來抓狼蛛。
🐛若沒有樓梯,去到兩層的素材島是沒辦法清理第二層的花草樹木,昆蟲還是會匿藏在上面,狼蛛就不會出現了。

‼️自製狼蛛島的最佳時間:
🐝晚上7時後至凌晨4點
🐝北半球-11月至4月
🐝南半球-5月至10月

🔴狼蛛價格:
💰8000鈴錢/只

抓狼蛛真的很費勁,每次都要花上1-2個小時才能裝滿袋子。

如何算最好的素材島?
🌺會不斷產出人面昆蟲、虎甲蟲、蝴蝶、海蟑螂等都算得上是有高概率出現狼蛛島的好地方。
🌺島嶼最好不要有太多層,不然很難跑,最好就是只有一層無水的素材島為佳。
🌺個人認為竹子島是最容易的,把所有東西鏟得乾乾淨淨就很容易刷到狼蛛。

🕷如何抓狼蛛?
🕸狼蛛會叮人,因此被蟄到後就會暈倒,會在飛機處甦醒。
🕸清理完島上的障礙物後,四處走動(走走停停不要跑太快驚動狼蛛)看狼蛛有沒有出現。
🕸如果沒有,一定是還有其他動物躲著,可能是在水裡,得把它們全部趕走。
🕸靠近狼蛛時它們的前腳會舉起,你可以停下來。它腳在地上時你拿著網再慢慢靠近,等到足夠將它網住的時候就對準它抓起來。
🕸機會只有一次,一旦錯過了它就會對你窮追不捨,所以慢慢來比較快。
🕸狼蛛的背後比較容易抓,但最安全的方式還是慢慢靠近捕捉它們。

竹子島面積夠大,所以可以挖洞盡情挑釁狼蛛。

我偶爾也會挖洞套路,位子夠大就挖H字型。只需要惹怒狼蛛讓它在後面追,你跟著H跑圈圈它就會停留在那邊,這時候就可以把它套起來了。位子不夠大的話我也會挖3個平行洞,從中間跳過去狼蛛就跟不上,也可以把它套起來。

那些星星不是化石也不是竹筍,都是被我埋在地底下不要的花朵和木材。

不過這些都要反覆練習。如果你有很多時間的話,還是慢慢抓狼蛛吧!

🥰P/s:最近還發現到一個相當有趣的事。如果去素材島之前給渡渡鳥鞠躬、拍拍手,讓他感到害羞之後,去稀有島的可能性比較大(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但它還真的很常送我去我最愛的竹子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