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恩日常
米恩日常

生活中的大小事,都是人生的足跡,一點一點彙集成為屬於我們的故事。

詭異的噩夢

我突然回到以前熟悉的街道,曾經無比熟悉的景色後面,卻藏著讓人害怕的一幕。

當我有意識時,我騎著我的紅色摩托車正往市區的方向前進,這是一條我無比熟悉的路,可我突然覺得有點不對勁。

車騎到路口的紅綠燈停了下來,利用等綠燈的機會仔細看了一會,我發現哪裡不對勁了。

我所在的路口前方右手邊是所小學,左邊是開發後的住宅區,可我眼前左邊是一片竹林而不是住宅區,小時後這裡是有片竹林沒錯,經過開發竹林早已不見,如今的眼前的確是一片竹林,很是奇怪。

正當我還在恍神時,左邊有群男女騎著腳踏車,有說有笑的逆向往竹林去。當他們進到竹林後,我趁著前方還是紅燈之際,打了方向燈跟著他們進了竹林。進到竹林後,眼前一幕讓我驚訝不已,竹林裡遍地的墳墓,有大有小的雜亂林立在竹林內的空地裡,而剛剛進來的那群男女早已不見蹤影,此刻我終於知道哪裡不對勁了。

進到這片墳場,我沒有停下車,直徑網前騎著車,穿梭在這片墓地,為了不冒犯到這些兄弟,努力找車能走的路,彎彎繞繞的往中心騎去。我四處張望找尋小道,黴注意道前方景象,當我抬頭看像前方,一座最大的墓座落在正前方,我急忙暗煞車,害怕破壞這座墓。車在墓碑前停了下來,我驚恐未定的四處看,兩旁都是小墓和裸漏的骨灰罈,我往旁邊的小道繞過這座大墓後繼續往前騎著車,可眼前是一望無際的墳場,我看不到盡頭,我知道自己走不出這片墳場了,我很害怕,又不敢停車,只能繼續彎彎繞繞穿梭在這片墳場裡。

鬧鐘響起,我驚醒過來,元來不過是一場夢而已,可這夢也太過真實,醒來後我還是害怕的瑟瑟發抖,整個人都很不對勁,我不敢再睡,害怕一閉眼,我又身處在那片走不出去墳場。

夢裡的一切,永遠忘不掉,在熟悉的街道上,街道旁的景色卻是以前還未開發的樣子。那群詭異的男女進到竹林消失,我不受控制的只會往前騎進墳場,沒想過退回原路出去,彷彿是被刻意引進去的,那種恐懼至今都忘不了。

圖片來自網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