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恩日常
米恩日常

生活中的大小事,都是人生的足跡,一點一點彙集成為屬於我們的故事。

恐怖的荒郊

(编辑过)
我不知道怎麼來到這裡,這是一個荒郊野外,沒什麼人出沒,當我好不容易遇到人時,她真的是人嗎⋯⋯

你有過突然忘記自己上一秒在做什麼的經歷嗎,我有過這樣的經歷,原以為這沒什麼,然而我發現事情根本沒這麼簡單。

我的生活總是兩點一線,很是平常,有天我突然忘記自己剛剛在做什麼,我為何穿著平日上班的工作服,出現在這裡,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來的。

當我有意識時,已經站在一個荒郊野外,四周黑漆漆的,一盞路燈都沒有,石子路的兩旁雜草叢生,破舊不堪的瓦房藏在雜草裡,很是詭異。

「我怎會出現在這裡?」、「我怎麼來的?」、「這裡是哪裡?」…,這些問題一直在心中盤旋,我一個也答不出來,我甚至於忘記自己上一刻在做什麼,只感覺到自己非得來不可,這又是為何。

我走在彎曲的石子路上,四周黑漆漆的,一個人也沒有,正當我在思考自己究竟來這裡做什麼時,有人從旁經過,我往有人的地方走去,只見幾個人匆忙從我旁邊快速經過,似乎很急。

我拉著一個剛走到我面前的女孩,問她要去哪裡,女孩說「我的手斷了,來這裡找人把手接回去的」,說著抬起她的手讓我看,女孩的手臂有一刀痕,似乎是被砍斷的,而她輕鬆說出口,沒有一點受傷的痛苦,讓我還疑這女孩有問題。

手斷了該去醫院才對,為何來這荒郊野外,我不禁懷疑她是人嗎。女孩指了我前方的位置,說「我是在那裡接回手臂的,那人動作很快,一下子就能接回去,接完手就會完整了,妳改快去,很多人在排隊接手,看見排隊的人,就到了」,說完女孩走了,她為何叫我快去,我抬起我的右手一看,才發現我右手腕不見了。

我慌了,趕緊朝女孩說的方向跑去,跑了許久,找不到女孩說的地方,也沒見到排隊人潮,我的手該是廢了吧。此時我突然看見同事從路旁草叢走出來,她跟我一樣穿著平日上班的工作服朝我走來,我問她怎會出現在這裡,她則看著我的手問怎麼受傷的,我不知道自己怎麼受傷的,也就答不出來,我告訴她剛剛遇到女孩的事,同事聽完就要我跟著她走,我以為她知道地方要帶我去,想也沒想就跟著走了。

同事走在前方四處看,不知道在找什麼,走了一會就聽她喊著「找到了」,轉頭對著我,我看見她拿著一個手腕,對著我受傷的手,將手腕接回去,手一接回去後,我動也不感動,因為這手腕或許是死人的。

此刻我真正感覺到害怕,來這裡的一切都很奇怪,看著同事詭異的笑容,我轉頭跑掉,「我得離開這裡」是唯一的想法,可跑了許久,我仍在這片荒郊野外。我究竟怎麼來的,我所看見的究竟是人嗎,為何這裡的人手斷了不是去醫院,我不斷的想著,也沒停下腳步,直到我跑不動了,還是出不去。我害怕的瑟瑟發抖,就怕崽遇到任何的人…,或許該說是鬼…,那重新接過手的我還是人嗎⋯⋯

清晨鬧鐘響起,我驚醒過來,原來一切都是夢境,一個猶如真實的夢境,在之後有幾天的時間,我都不敢接觸出現在夢裡的同事,我忘不掉她最後詭異的笑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