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ndo的Me
在Indo的Me

木木草,旅居印尼和英國,香港人。 (我不會「有拍必回」,我只拍我喜歡的文章。我也希望你是喜歡我的創作才給我拍手。望見諒。)

印尼風情畫 |貓咪周報 (31.01-04.02.2022)

前幾天放假,不喜歡逛商場的我,決定去印尼排名榜首的大學散散步,順道回味一下(久違了的) 校園氣氛。

今期 (31.01-04.02.2022)

前幾天放假,不喜歡逛商場的我,決定去印尼排名榜首的大學散散步,順道回味一下(久違了的) 校園氣氛。從雅加達乘火車到Universitas Indonesia大約需時40分鐘。大學有一個專屬車站,一下車就是大學範圍,相當方便。

這所學校起源於19世紀,本身已是集傳統信仰、殖民歷史以及穆斯林文化於一身,就像是印尼這國家的縮影。有興趣可先閱讀這篇文章,了解一下它的歷史背景然後再來看貓啊 !

時常聽說「老師/學生比例」,在印尼的大學,大概要多加一項「貓貓/學生比例」,我想很有機會超過1:1。
貓貓總被形容為「妨礙人類工作協會」成員.... 作為成員之一,這一雙貓貓算乖 。當然,也很有可能因為牠已經吃飽 ; 學校四周都是貓糧碟,而且款式一致,該是校方的安排啊
這隻貓吃著牠的戰利品 - 一尾小青蛇
在Guest House Building外,也有貓貓在守護
保安室外、....
....保安面前、
....停車場內、通通都是貓
最後還有一對母女回頭跟我說再見呢

今期完 ! 下星期再讓我想想去哪兒拍貓~ 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