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調子人生
半調子人生

人生中場,生活、婚姻、職場、投資都是半調子,但,這沒什麼不好。光譜般的方方面面,都不該只有好或壞、對或錯,我喜歡現在的生活,喜歡現在我的半調子人生。 邀請您一起來參與我的分享。內容主題也許很雜亂,但複雜是人生的本質,而簡單卻是我們的選擇,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我應該又成為讚賞公民了!

綠光環、金色星星快回來~~

自從2月初綠光環消失後,短暫地在這讚賞公民的制度變革過渡期失去了讚賞公民的資格,但如今,終於盼到了2月21日這天。早晨,送完女兒上學,因為寒風淒雨的天氣,整個學校側門順間變成車滿為患的停車場(不過還好學校側門外本來就真的是一個公有停車場),完全動彈不得;我索性就把車子停在一旁,等待著車龍消化,順便就來做委託。這次委託實在令人迫不及待,除了想要回綠光環和金色星星,更有著鼓勵大家的獎賞活動,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之前發文時,還揣測應該需要2萬個LIKE,雖然也曾經想過或許門檻沒那麼高,但還是先以高標來準備;沒想到前幾天公告一出,竟然是親民的5000LIKE為門檻,一下子就讓許多市民朋友燃起了鬥志,這幾天也看到許多人用各種方法湊齊了銀兩,風風光光的成為準讚賞市民。我當然也是有備而來,5000LIKE,我甚至不用再從Osmosis撥出收益,直接"轉委託"加上"最近刻意存下"的LIKE,輕輕鬆鬆的湊足了,大聲的宣布:"讚賞公民Web3,我來囉!"接下來,就是期待我的光環回歸,也期待我的按讚5下的金色星星快回來,因為真的是太實用啦!

搞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