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調子人生
半調子人生

人生中場,生活、婚姻、職場、投資都是半調子,但,這沒什麼不好。光譜般的方方面面,都不該只有好或壞、對或錯,我喜歡現在的生活,喜歡現在我的半調子人生。 邀請您一起來參與我的分享。內容主題也許很雜亂,但複雜是人生的本質,而簡單卻是我們的選擇,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我的加密貨幣投資新天地~Osmosis

之前,我曾分享自己從進入加密貨幣投資領域後至今的一些投資心得與自己的投資規畫,當時,我主要的使用平台都是「中心化交易所」,比如幣安、Bybit和派網等,其中幣安讓我覺得有很多玩法,我樣樣都會嘗試一下;Bybit則是以購買平台幣參加新幣發行為主;派網則是玩網格、期現套利等。曾經,我覺得這樣就很有趣了,利潤也覺得還滿意,於是就安份地玩了一陣子。

這件事隨著我加入Liker Social之後有了改變,我開始接觸到許多空投、高收益的挖礦利潤等資訊,感覺去中心化的世界有更多驚喜。特別是空投,看到好多人得到空投,感覺像中了大獎,好令人興奮呀!但…心動卻遲遲沒能行動,我連一進入Matters就有市民好心提醒我要去開的「K噴錢包」都一直不去研究,現在想想,當時應該積極一點才是。

但該來的機緣總是躲不過,1月10日@樹懶的生活 的一則象特市嘟文,吸引我去回覆,內容跟迷因幣「吉娃娃」有關,沒想到樹懶竟好意主動提供我10隻吉娃娃,只要我提供「K噴錢包地址」。天呀!我好想要吉娃娃,但是我沒有K噴錢包呀!於是,我鼓起勇氣,正式跨入了去中心化的世界。沒想到,一切都很順利,我參考了樹懶推薦的文章後,三、兩下就開好K噴錢包了,接著更擴充好錢包中吉娃娃錢包的地址提供給樹懶,到了隔天早上確認後,10隻吉娃娃果然已經安份地待在我的錢包裡了。

再來才是問題,有10隻吉娃娃該怎麼使用呢?剛好那陣子吉娃娃幣剛空投,很多大神都分享吉娃娃的兩大妙用:委託(質押)、流動性挖礦。委託(質押)利率聽說一開始有破1000%,我當時查看也有550%左右;而流動性挖礦就是Osmosis上的礦池#605和#606,APR當時也有100%以上。當時因為我對Osmosis還不熟,況且委託(質押)的利率太驚人,於是我義無反顧地把10隻吉娃娃託付給碼農。

不過事情還沒結束,只是個開始。因為吉娃娃的原因,我這才認認真真的爬文、親自去做委託質押、也進入Osmosis博士研究室好好逛了一圈,發現兩大誘因:高APR的流動性挖礦,以及外部獎勵。也就是有許多礦池除了有高APR的收益外,還能在期間獲得額外的獎勵,算一算這報酬率也太香了。自此,我便開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了,我把在幣安的部份資金換成ATOM轉至K噴錢包後,開始做委託質押,也打進Osmosis開始流動性挖礦,玩得不亦樂乎。

這幾天也試著玩更多,只要看到有市友發文提到當驗證人,比如@雞蛋糕 GCAKE 新架設的BCNA驗證人節點@leafwindDesmos(DSM)驗證人節點,我就會換一些幣去做委託質押,覺得超有趣的,也算是給這些提供許多好資訊的市友一些支持,未來如有能力會再增加委託的喔!

總之,每天上去看到自己又有一些收益進來,就覺得很開心。這兩天雖然幣價跌得鼻青臉腫的,但卻讓我更想加碼再買進後丟到Osmosis做操作,總覺得研究越深,就覺得Cosmos的生態系相當有發展潛力,而相關的代幣操作,就能在Osmosis發展,所以Osmosis就成為了我的投資新天地,還沒參與的朋友,歡迎一起來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