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調子人生
半調子人生

人生中場,生活、婚姻、職場、投資都是半調子,但,這沒什麼不好。光譜般的方方面面,都不該只有好或壞、對或錯,我喜歡現在的生活,喜歡現在我的半調子人生。 邀請您一起來參與我的分享。內容主題也許很雜亂,但複雜是人生的本質,而簡單卻是我們的選擇,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索性就來DCA吧!

其實DCA對我來說,就是一點一點慢慢入場,所以市場漲跌對我幾乎比較不會有任何壓力,漲了就慶幸自己<手中有一些部位>,跌了就慶幸自己<能累積更多部位>,無論漲跌都開心啦!

自從在LUNA和UST賠了不少、接著幣圈進入熊市,手中的幣腰斬都算客氣,有些跌掉九成的才叫人心痛(像是OSMO、JUNO...),總之,被市場教訓後,也算是對自己的投資態度有了矯正的機會,乾脆重整旗鼓,把年初亂買亂投的幣整理一番,也順手算算自己實際的慘況,果然,損失了當時投入的一半資金,還好還有STEPN當時進場算早,有幫忙賺了一咪咪~~彌補了一咪咪~~的虧損。

後來,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暴跌,突然有些失去了方向,幣圈的漲跌真的很快很猛,我雖然在股市也打滾二十年了,但股市的那套操作,看來在幣圈還是不太適用,那該怎麼辦呢?也不想就此離開市場,畢竟我還是看好加密貨幣未來的潛力,加上幣價大跌換個角度想也是個逢低快速累積數量的好機會,就這麼剛好,在我聽Podcast和觀看Youtube時,竟同時看到兩個我頗喜歡的頻道主介紹DCA(平均成本)的方法,這看似樸實無華的操作方式(其實我覺得也不用操作),讓我十分心動,而且幣安提供了<定投>的服務,最低1美元就可以開始,選擇也算多元,真的超讚,於是我毫不猶豫,把資金轉成穩定幣,開始了在幣安上的定投DCA。

至今大概兩個多月的累積著感興趣的幣種,心中默默地妄想著未來下一輪牛市來臨時,手中低檔一路DCA的幣都能大漲數倍,真滴是做夢都會笑呀!(有夢最美~~哈哈)

其實DCA對我來說,就是一點一點慢慢入場,所以市場漲跌對我幾乎比較不會有任何壓力,漲了就慶幸自己<手中有一些部位>,跌了就慶幸自己<能累積更多部位>,無論漲跌都開心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