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調子人生
半調子人生

人生中場,生活、婚姻、職場、投資都是半調子,但,這沒什麼不好。光譜般的方方面面,都不該只有好或壞、對或錯,我喜歡現在的生活,喜歡現在我的半調子人生。 邀請您一起來參與我的分享。內容主題也許很雜亂,但複雜是人生的本質,而簡單卻是我們的選擇,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嚇了一跳跳!

鑫大叔的數據資料太驚人,才知道自己得到那麼多鼓勵!

剛剛看了@鑫大叔【LikeCoin】創作基金你在哪個區間?一文,驚訝的發現,自己獲得的LIKE數在馬特市市友們間的排名竟然那麼前面,尤其是1、2月都衝到前10名呀!不過我覺得最有意義的是,從我去年10月底加入,當月排名在"千名之外"後,隨著每日一文連發111篇,所獲得的拍手與$LIKE也節節上升,代表真的只要願意持之以恆的發文,久了一定會被看見的,所以各位新朋友別擔心,只要繼續寫下去,不用怕沒被看見喔!當然,也要多多主動出擊,多去欣賞其他市友的文章喔!

嚇到我了!

不過,有追蹤我的市友可能有發現,我最近好久沒發文了,也比較少替大家拍手。這陣子除了開始協助學校訓練選手,也花了比較多時間研究一些有的沒的,所以就有點....怠惰了!果然每日一文一旦停耕,就會變成三日一文、一週一文,到時候我恐怕就要出月刊了。所以趕快今天來發個水文交代一下,這樣本週總算勉強算有發文了!

不過雖然忙碌,但家中有可愛的寵物陪伴,每天都還是過得很開心!還是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可愛的貓貓狗狗們!

阿狗們~~每天晚餐後,一定是這樣兩隻狗四隻眼睛望著我,望眼欲穿~~讓我壓力超級大,原來是等著我餵他們吃"水果",這兩隻從小就愛吃水果,最近的"番茄"、"棗子",之前的"文旦"、"水梨"都很愛呢!

誰能抗拒這樣的眼神~~

貓咪們~~小奶貓茶茶依舊調皮搗蛋,但是跟貓大哥阿白的感情是越來越好了,總是喜歡窩在一起睡覺,真的是好溫馨呀!

只是這種上、下關係感覺....怪怪的!

好~~就說這是篇水文,就先分享到這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