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調子人生
半調子人生

人生中場,生活、婚姻、職場、投資都是半調子,但,這沒什麼不好。光譜般的方方面面,都不該只有好或壞、對或錯,我喜歡現在的生活,喜歡現在我的半調子人生。 邀請您一起來參與我的分享。內容主題也許很雜亂,但複雜是人生的本質,而簡單卻是我們的選擇,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消失的綠光環與讚賞公民Web3我的規劃

(编辑过)
終於輪到我的綠光環消失了,毫無意外,但有點想念...

過去這一陣子,經常在象特市看到市友因為信用卡扣款失敗而失去綠光環加持,也出現了不少的解方分享,而我因為一直保有綠光環,因此慶幸自己可能運氣比較好;後來,讚賞公民Web3發布,才知道再來想保有光環加持,就必須質押LIKE至"讚賞公民節點",也同時取得成為讚賞公民的資格,不過目前尚未公告詳細的門檻及分級,在<讚賞公民Web3改版迎虎年>一文中,只提到"委託不同的金額,將獲獨特的讚賞公民頭像光環,表揚你的貢獻",因此我想可能未來讚賞公民會有不同得等級光環,對我來說也多了一分期待,對於有某樣式或顏色有特別喜好的人來說,或許也會影響其質押的數量。

而大家或許也發現,我的綠光環約莫兩天前"終於"如約而至的消失了,雖然也猜想到有這一刻(畢竟已經停止信用卡扣款成為讚賞市民的功能),但消失的當下,還是有些失落,甚至這兩天已經開始懷念了。為甚麼呢?因為我每天都必須分段陸續看追蹤的市友文章,讚賞市民最棒的地方就是~如果拍完了5下,就會顯示出金色的星星,一眼就可以判斷是否拍過手了。但是,現在沒了這個資格和功能,我經常搞不清楚我拍手了沒,多按了常常跑出"成為讚賞公民的宣傳說明",讓我感到有點...不便,也讓我更迫不及待恢復讚賞公民的身分。

那重點來了,目前官方並未公告是否如我所推測有不同等級的光環與功能,而按照部分市友的推算,要讓"質押收益能等同現在每個月5美元的價值",大約需要質押20,000個LIKE才行,那我會願意質押20,000個LIKE嗎?(當然,我個人推測...門檻應該不會那麼高,畢竟改版且為了吸引更多人,應該會分等級來截長補短,因此入門應該不會到20,000LIKE那麼高!)

答案是...."我已經在湊錢了!!"雖然加入馬特市已經快4個月,獲得很多鼓勵,也參加許多社區徵文活動賺了不少LIKE,但是目前還沒能達到20,000LIKE的水平,所以現在只能每天從Osmosis那邊的流動性挖礦收益來買一些買一些湊著,希望下星期可以順利達到目標。

而我為甚麼願意繼續以這樣的方式成為讚賞公民呢?當然,前面提到的拍手判斷功能是個吸引我的重點之外,我也蠻喜歡有光環加持的感覺,但最重要的還是對馬特市的支持,畢竟它提供了我在這邊可以用寫作暢所欲言的機會,也認識很多以文交流、互動的市友;並且希望能回饋更多給每個發文的寫作市友,因為來到這邊獲得很多人的鼓勵,也期待透過成為讚賞公民能給予發文者更多的支持。

好囉!那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下星期即將上線的讚賞公民Web3改版,也期待我的猜測是否正確吧!

最後~~本來想拍烏龜,但...冬眠中,下次出來曬太陽了再補上囉!

星期六的早上~~Good morn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