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調子人生
半調子人生

人生中場,生活、婚姻、職場、投資都是半調子,但,這沒什麼不好。光譜般的方方面面,都不該只有好或壞、對或錯,我喜歡現在的生活,喜歡現在我的半調子人生。 邀請您一起來參與我的分享。內容主題也許很雜亂,但複雜是人生的本質,而簡單卻是我們的選擇,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漫步天鵝湖

「天鵝湖」,好美的名字。天氣清爽的白天漫步於在其中,總會令人感到心曠神怡~

「天鵝湖」,好美的名字。當初和老婆決定來到台南新營定居,買了房子,都還搞不清楚原來天鵝湖離我們家不遠,後來有一次決定順著路標,去瞧瞧大家口中的天鵝湖,才發現非常近,開車大約五分鐘就到了,甚至後來把行人步道整理好後,用走的也大約20分鐘可以到達,從此,它就成了我們家散步、遛狗的好選擇。重點是,我個人覺得它還挺不賴的,環境清幽(如果沒有老人家唱歌的話~~)、風景秀麗(很多人會去攝影)、真的有天鵝(還有各種鴨群、以及滿樹的白鷺鷥),天氣清爽的白天漫步於在其中,總會令人感到心曠神怡,難怪也成為新營少數有遊覽車會停留的景點。

今天早上天氣晴朗,老婆帶著阿狗們要去散步,順便邀約慵懶的老公,最近因為花了不少時間研究加密貨幣投資,荒廢了運動和散步許久,於是就兩人兩狗成雙成對的出門散步去了。順手拍了一些照片,與大家分享,文字我就不多贅述囉,請大家欣賞照片一起感受天鵝湖的美好喔!

天鵝湖的地標。
可以選擇環湖木棧道,或是稍外圍的石頭步道,都很清幽~
湖中有許多鴨群優游其中
老婆和阿狗們最愛到此散步,環境很棒
連路燈的造形都是天鵝
湖畔外為還有大片的農田
天鵝湖一景
天鵝湖一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