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調子人生
半調子人生

人生中場,生活、婚姻、職場、投資都是半調子,但,這沒什麼不好。光譜般的方方面面,都不該只有好或壞、對或錯,我喜歡現在的生活,喜歡現在我的半調子人生。 邀請您一起來參與我的分享。內容主題也許很雜亂,但複雜是人生的本質,而簡單卻是我們的選擇,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我家也有"賓士...貓!"

(编辑过)
我不抽菸,但沒有賓士,卻有一隻賓士貓

寫這篇文章前,突然想起之前看過的笑話~

診間裡醫生語重心長的對老菸槍病患說:「如果把你這些年買菸的錢存下來,都可以買一台賓士了!」

病患聽了可不開心了,反過來問醫生:「醫生,那你抽菸嗎?」

醫生回答:「我?我不抽呀!」

病患一聽可樂了,語帶挑釁的問:「那你的賓士呢?」

只見醫生淡淡的說了一句:「喔!在樓下呀!」

病患只能失望的安靜不發一語...

哈哈,讀完這段笑話,您腦海中有畫面嗎?有畫面更能感受其中的諷刺與樂趣,下面有段我很喜歡的youtuber創作的短片,大家也可以搜尋參考一下。

Onion Man~抽菸與賓士

哎呀....我明顯岔題了,只是想起我既不抽煙,也沒有賓士呀。但是,我家可是有一隻"賓士貓"呢!

可愛的"賓妹"是家中寵物中唯一的小女生。本來嘛...老婆希望家中陽剛味不要太重(一堆公的),所以上網認養了被好心人救援的浪浪小奶貓,想說母貓或許也愛撒嬌,又是她夢寐以求的賓士貓,去看了兩次後,自然是迫不及待的帶回家了。

但這妹子可是孤僻的很,平常總是警覺性十足,想靠近她都不容易,還奢望她來撒嬌??而且,脾氣也是大的很,跟其他公貓打架、追逐也沒再怕的,這種女漢子,我們也只能順著性子養,根本就不敢去"盧"她😅。

躲在電鍋後面耍孤僻
單挑緬因公貓無所畏懼


終究,養了幾年還是有感情啦!當貓奴的代價就是偶爾被女漢子青睞一下,來撒嬌討摸摸囉!當貓奴的我自然是要好好珍惜,痛快地享受這種被撒嬌的特權。

其實,這樣也就夠了,因為愛她,所以希望她在這個家能快樂平安,有緣生活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