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調子人生
半調子人生

人生中場,生活、婚姻、職場、投資都是半調子,但,這沒什麼不好。光譜般的方方面面,都不該只有好或壞、對或錯,我喜歡現在的生活,喜歡現在我的半調子人生。 邀請您一起來參與我的分享。內容主題也許很雜亂,但複雜是人生的本質,而簡單卻是我們的選擇,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電影包場初體驗~順談漫威電影之我見

好久沒去電影院,竟體驗了難得的一人包場

疫情開始後,電影院強制關閉了一陣子,原本就偶爾才進一次電影院的我,開始了在家認真追劇的生活。後來,疫情減緩,電影院也開放了,但始終找不到機會再去感受一下大螢幕和杜比環繞音效的震撼魅力。


這兩天心血來潮,突然想起電影院的美好,於是查好最早場(有優惠😁),前去欣賞漫威的另一個亦正亦邪的角色~猛毒,第二集。為此我還特別前兩天找了第一集來看,也發生了看一半暫停,女兒回家一開電視猛毒的臉赫然出現眼前而驚聲尖叫的"趣事"呢!

有點嚇人、亦正亦邪的可愛角色


也許是上班日吧!一早來到影城的人不多,但心想至少會有幾個人一起欣賞那暴力而不血腥的精彩畫面....結果,當我走進戲廳--沒人?心想等等會有人姍姍來遲吧!...我錯了,還是沒人。就這樣,一場為我而播映的電影,讓我舒舒服服的享受了一個人包場的特殊體驗。


不過幸好漫威的影片就是老少咸宜,因此不血腥的暴力美學一直處理的不錯,明明知道那些人死狀淒慘,但畫面處理也是點到為止,關鍵那一刻總是巧妙的轉移、帶過,總歸就是~用膝蓋想也知道發生什麼事!不得不給個大大的"讚"啦!


其實,我很喜歡漫威相關的影片,傳承了原著漫畫的天馬行空創意發想,用現代科技加以呈現,實在是看得很過癮。偶爾,現實生活中煩心的狗屁倒灶的事遇多了,就需要來"脫離現實"一下,沉浸在科幻動作的刺激之中,挺不賴的。


早上經歷了人生初次的電影一人包場,看了喜歡的漫威影片,中午再加碼美味的樂檸漢堡,下午帶著美好的心情和朋友們聊天,分享近期發現的新奇事物,也獲得好多共鳴,真好,真是一整個樂趣滿滿的白日時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