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轉載-論所多瑪的「無辜者」們-中國人真的無辜嗎?

論所多瑪的「無辜者」們-中國人真的無辜嗎?

大家好,這次因為李醫生的逝世,中國冒出了很多聲討共產黨的聲音,但一再發生的這些事,錯的只有共產黨嗎?選擇共產黨的中國人就完全無辜?

法律無法得到答案,所以我會以所多瑪為主題,用神學探討的方式來討論這點。

=================

「所以,神父,所多瑪因其罪惡而毀滅,但其中的無辜者呢?再怎麼多的惡人,總會有幾個無辜者,他們甚麼也沒做吧?為何他們會連同索多瑪及惡人一起毀滅呢?上帝不認為他們無辜嗎?」

「聖經中並沒有指出有這些人的存在,但我可以回答你。不過回答你的疑問以前,我想先問你,你所謂的無辜者指的是甚麼人呢?」

「指的當然是沒有犯罪的索多瑪人啊?」

「上帝派出兩位天使,所見的義人惟有羅得一家。」

「行義的人才可稱之為義人,但我指的不是行義,而是指沒有犯罪的人。」

「喔,所以你說的無辜者,是指那些應該待在地獄裏最熾熱之處的人嗎?」

「地獄最熾熱之處?」

「這是來自於神曲的作者,但丁的名言,這句話是『地獄裏最熾熱之處,是留給那些在出現重大道德危機時,保持中立的人。』」

「意思是不站在上帝那方,即便保持中立也要下地獄?」

「不對,這句話是說對公義假裝視而不見,不會讓你不是邪惡的,反而比惡人更加邪惡,因他們以義人自居,應該受到比惡人更加嚴酷的懲罰。」

「難道甚麼都不做的人比犯罪的人更加可惡?」

「換個方式說好了;

假設有一個孩子不幸被車撞到,路過的路人全都視而不見,甚至連報警和叫救護車這種舉手之勞都不做,導致那孩子遭另一輛車輾過,最後送到醫院時那孩子已不治去世。你覺得那些路人無辜嗎?」

「當然不,他們都有罪。」

「喔?為什麼?」

「他們漠視一個小孩的生命,令其流逝,甚至連一點點幫助都不做,他們該下地獄。」

「這就是你想要的答案,那些路人和所多瑪的『無辜者』一樣,他們並不無辜。」

=================

對話中的人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所多瑪的無辜者並不無辜,因他們對公義視而不見,假裝中立。

我也希望蔥友能得到一樣的領悟,中國人並不無辜,因他們對中國共產黨的惡行保持中立,假裝那一切與他們無關;如今惡龍開始吞吃他們時,也不需同情他們,只因那是他們應得的

給李文亮醫生:

我不會祝你下一生還是英雄,因那根本不是你希望的。

我只願你來生不再是中國人,不用再為了這可笑又卑劣的國家和人們拼上性命,希望你能夠和所愛的人在一起,組成一個家庭生兒育女,享受天倫之樂,也許被子女捉弄,又也許被氣個半死。

請你一路好走,中國和中國人不值得你掛心,他們不配

---------------------------------------------------------

看看,就算不是我,一樣有人用愛心告訴你們,大陸人多麼邪惡墮落,審判永遠不能逃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