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看到越来越多人奉献爱心,非常欣慰

最近看到翻墙出来的人,越来越少无脑支持共产党,开始学会思考共产党统治大陆的问题,也看到越来越多的人用爱心和关心,帮助翻墙出来的大陆人了解自己的国家,认识民主和自由,打开自己的眼睛和心灵,我觉得非常欣慰,因为大陆人非常需要爱,真理和诚实

大陆人的水平还是停留在文革时期,非常落后

大陆人是非常愚昧无知的生物,他们居然替共产党洗地,哪怕明知翻墙违法,甚至连聚众下跪都是违法的,毫无尊严也没有保障,这种情况下还要违法支持共产党,只能说精神状态存在异常,和人类不一样,在墙外面很容易被人送精神病院,可是大陆人几乎都是这样,只有少数人能够维持正常的心智,非常少见

都已经没有自由了,大陆人居然还要为监狱洗地

所以大陆人需要很多人的爱心帮助,让他们知道不应该杀死自己的父母跪舔独裁者,也不应该杀死自己的小孩来维持粮食安全,不可以把别人关进集中营,也不可以用飞弹打台湾人,国家不应该把无辜的人关起来,也不应该指鹿为马用新闻联播骗人,更不可以为了政绩饿死几千万人,这些事情大陆人都不懂,愚昧无知的无药可救,他们有多愚昧?国家主席才初中程度啊!非洲人都不如

现在大家看到翻墙出来支持共产党的,都会主动关心和照顾他们,和他们分享自己的知识和文明成果,让翻墙出来的人享受关心和帮助,我非常欣慰,因为除了我以外,还有很多人愿意主动关心他们,虽然他们愚昧又邪恶,没有灵魂和道德,但是在爱心感化下,有人慢慢找到自己的方向,知道不应该践踏自己的良心,不应该撒谎和说脏话,这是论坛的进步

希望更多人主动关心大陆人,让大陆人能看见文明和人性,从大陆人变成人类,放弃被共产党洗脑的邪恶,找回自己的良心,改过自新,重新做人

大陆人应该悔改,找回自己的良心和上帝的真理

以西结书33:11 

你对他们说、主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我断不喜悦恶人死亡.惟喜悦恶人转离所行的道而活.以色列家阿、你们转回、转回吧、离开恶道.何必死亡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