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没资格安乐死

上次我写了一篇文章,讨论要不要给大陆人安乐死https://d26g9c7mfuzstv.cloudfront.net/ipfs/QmNppAL8xsvKre7BEUS6A33LkLSMXETnRr7EBGSAdLtsq6,结果管理员就把这一篇文章给隐藏了,说我宣扬暴力和仇恨,结果大陆人怎么处理这些病人呢?当然没有安乐死啦!

他们直接把活人丢焚尸炉!

哦,原来讨论安乐死就是暴力和仇恨,活人丢焚尸炉就是美好的现实生活,我知道了,千万不能对大陆人太好,毕竟大陆人还是大陆人,他们和我们的世界不一样,除了绝望和无路可逃,他们并没有希望,也没有爱

哦,大陆人

所谓的星辰大海就是这样,你以为你可以用暴力和谎言解决别人,其实最后只有你自己被暴力解决,你以为你可以用诡计杀人,其实你是自投罗网,你以为没有上帝,其实是上帝抛弃了你,你以为没有报应,其实你已经在地狱的门口

你们的下场就是这样,不要逃避

管理员的水平我就不批评了,反正批评也没用,可是大陆人面对自己活活被丢焚尸炉,大陆人做什么了呢?哭泣的没有人同情,被杀的没有公义,每个人闻着焚尸炉的气息,都知道自己就是下一个,然后大陆人吃吃喝喝等待着自己和家人进入焚尸炉,成为历史的尘埃,报应啊

圣经里面有一个先知叫做约拿,上帝要他去拯救一个邪恶堕落的城市,约拿却逃走了,好像一些基督徒一样顽梗,不肯告诉他们上帝的警告,上帝让约拿坐的船遭遇风暴,于是约拿被抛进海里喂鱼,鱼还是把约拿送到那个城,约拿不得已才警告他们,于是那个城的人就悔改,所以约拿愤怒,向上帝咒骂,可是上帝因为爱这城里的人,还是努力的拯救他们,甚至和约拿辩论

当年那个城虽然堕落,但是还知道悔改,而今天大陆整个国家都是邪恶败坏,可是当有人提醒他们的时候,他们就愤怒,好像大陆外交部发言人对美国的那种愤怒,所以你们就被活活丢焚尸炉,然后闻着那烤肉的香气,走向绝望的未来

路加福音11:29 
当众人聚集的时候,耶稣开讲说:“这世代是一个邪恶的世代。他们求看神迹,除了约拿的神迹以外,再没有神迹给他们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