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时辰到了,你还能做什么呢?

最近大陆的肺炎传染了整个大陆,连西藏都没有放过,审判已经来了,大陆人也知道自己已经无路可逃,就是去了国外也逃不了,共产党派飞机叫你们回来,毕竟祖国母亲多么爱你们啊!

现在很多人都不用上班,不需要上学,不需要出门了,什么财富,什么工作,什么地位,在死亡面前一律平等,一视同仁,大陆人一生为之奋斗的目标,现在只剩下无穷的孤独和恐惧,在自己的小房间里面,除了网路上的恐怖消息和新闻上面文过饰非的胡说八道,就只有娱乐至死的电影和游戏

你们不知道什么人身上有病毒,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感染,也不知道怎么样才能逃避死亡,口罩只是证明自己的害怕,却没有办法给你一点安慰,毕竟医生都感染肺炎了,医院的尸体比病床还要多,烧都烧不完啊!

你们这些大陆人,无路可逃了,死亡紧紧跟着你们,好像影子跟着你们的脚步,你们拿什么面对明天,你们拿什么面对自己,你们拿什么面对死亡?

你们还想做什么呢?吃吃喝喝然后去死?拼命玩游戏然后去死?杀人放火然后去死?你们的一生还有什么意义?你们还有什么东西可以留下来?你们就只是一个数字,死了就死了呗,没人在乎,没人记得

我们基督徒和大陆人不一样,我们有上帝的祝福,有上帝的平安,我们有上帝的爱,我们知道上帝爱我们,我们也知道自己有永远的盼望,我们的人生是有意义的,所以也有很多人爱我们,和大陆人不一样

所以给你们一段圣经,祝福你们

传道书 8

7 他不知道将来的事、因为将来如何、谁能告诉他呢。

8 无人有权力掌管生命、将生命留住.也无人有权力掌管死期.这场争战、无人能免.邪恶也不能救那好行邪恶的人。

9 这一切我都见过.也专心查考日光之下所作的一切事.有时这人管辖那人、令人受害。

10 我见恶人埋葬、归入坟墓.又见行正直事的、离开圣地、在城中被人忘记.这也是虚空。

11 因为断定罪名、不立刻施刑、所以世人满心作恶。

12 罪人虽然作恶百次、倒享长久的年日.然而我准知道、敬畏 神的、就是在他面前敬畏的人、终久必得福乐。

13 恶人却不得福乐、也不得长久的年日.这年日好像影儿、因他不敬畏 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