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所以说,大陆人实在天真

之前有个傻子,以为基督徒好欺负,跟在我屁股后面说脏话,以为这样可以让我生气,却不知道我生气是因为有人破坏社区规定,结果起诉以后,一堆大陆人挺他,好了,这下子社区可以说擦边球脏话了,谁倒霉?

反正不是我

基督徒怕别人批评???笑死了,当年基督徒面对罗马帝国的火刑柱和十字架都没怕过,怕一个跟屁虫?结果现在跟屁虫萎掉了,那些支持他的大陆人,以为自己可以躲在后面,隔山观虎斗,结果只能证明大陆人就是孬孬,连一天都坚持不下去,没用的东西

后来还有个傻子,一天到晚发些垃圾文章,以为用武统就可以吓台湾人,先不说大陆人一胎化,根本不敢打仗,就是打又怎样?台湾人打过荷兰人,打过日本人,打过大陆人,怕你不成?嘴炮完,然后呢?

没有然后

这两件事证明,大陆人就是一群大陆人一样的东西,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