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感谢习近平总书记

现在大陆肺炎闹的挺严重的,大过年的,大家都期待春运,把人带回家,同时也把肺炎带给全中国的人民,皆大欢喜,其中只有台湾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因为习近平总书记已经禁止大陆人来台湾自由行,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对台湾的爱,我们感谢您的大恩大德

大陆尸横遍野,台湾安和乐利

果然和大陆人切割是好事啊!选蔡英文上台,真的是天命所归,如果这个时候台湾和大陆交流,大批大陆人跑到台湾,弄死了台湾人,那还得了!还是把他们赶出去,他们的脏钱我们不赚了,我们要大陆人的钱,大陆人要我们的命啊!

至于大陆人死不死,我们相信习近平总书记一定会好好照顾大陆人的,毕竟共产党经过三反五反,大饥荒,夹边沟,文革,计划生育,毒奶粉,假疫苗,已经给大陆人建立丰富的形象,对于处理这种问题,共产党的经验丰富,大陆人一定要相信共产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相信共产党

还是要用圣经给大陆人祝福一下,毕竟过年了嘛!

以西结书 6

1 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

2 人子阿、你要面向以色列的众山说预言、

3 说、以色列的众山哪、要听主耶和华的话、主耶和华对大山、小冈、水沟、山谷、如此说、我必使刀剑临到你们、也必毁灭你们的丘坛。

4 你们的祭坛必然荒凉、你们的日像必被打碎、我要使你们被杀的人倒在你们的偶像面前。

5 我也要将以色列人的尸首、放在他们的偶像面前、将你们的骸骨、抛散在你们祭坛的四围。

6 在你们一切的住处、城邑要变为荒场、丘坛必然凄凉、使你们的祭坛荒废、将你们的偶像打碎、你们的日像被砍倒、你们的工作被毁灭。

7 被杀的人必倒在你们中间.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8 你们分散在各国的时候、我必在列邦中、使你们有剩下脱离刀剑的人。

9 那脱离刀剑的人、必在所掳到的各国中记念我、为他们心中何等伤破、是因他们起淫心、远离我、眼对偶像行邪淫、他们因行一切可憎的恶事、必厌恶自己。

10 他们必知道我是耶和华.我说要使这灾祸临到他们身上、并非空话。

11 主耶和华如此说、你当拍手顿足、说、哀哉、以色列家行这一切可憎的恶事.他们必倒在刀剑、饥荒、瘟疫之下。

12 在远处的、必遭瘟疫而死、在近处的、必倒在刀剑之下、那存留被围困的、必因饥荒而死.我必这样在他们身上成就我怒中所定的。

13 他们被杀的人、倒在他们祭坛四围的偶像中、就是各高冈、各山顶、各青翠树下、各茂密的橡树下、乃是他们献馨香的祭牲、给一切偶像的地方.那时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14 我必伸手攻击他们、使他们的地从旷野到第伯拉他一切住处、极其荒凉.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