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快过年了,大陆人失业好玩吗?

快过年了,今年蔡英文应该非常开心,因为他被共产党和国民党送上台,莫名其妙的躺赢,和上次九合一选举简直不可同日而语,共产党知道这个消息以后,也非常兴奋,看到大陆外交部发言人经常对此发表意见,两岸关系进入了新的里程碑

蔡英文爽歪歪,都是共产党的支持

可是大陆人就要面对冰冷的现实,美国打贸易战让大陆人非常舒服,可是爽完了要付钱啊!代价就是一堆大陆韭菜失业,家里还有孩子父母要养,六个钱包已经割完了,房贷明天就要交钱,小孩子过完年要交学费,回家的时候所有人都跟你要红包,老婆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没有工作,银行信用卡额度不够了,怎么办?

活下去?想得美啊!

贸易战结果就是共产党开开心心的和美国签署的条约,成为了共产党胜利的证明,至于底下的韭菜怎么牺牲,没人在乎,共产党不在乎,美国人不在乎,连韭菜自己也不在乎,毕竟人类只关心人类,奴隶饿死了比饿死一条狗都不要紧,狗至少可爱,大陆人又不可爱

共产党和美国签署协议,看刘鹤多开心啊!

2020年了,大陆人开开心心的迎接失业,迎接猪瘟,迎接肺炎,迎接消灭贫穷人口,迎接蔡英文上台,迎接美国贸易条约,你们应该欢喜快乐,因为这些事情都是你们应该得到的

大过年的,还是要给你们一段圣经当做祝福

耶利米书 49

7 论以东。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提幔中再没有智慧么.明哲人不再有谋略么.他们的智慧尽归无有么。

8 底但的居民哪、要转身逃跑、住在深密处.因为我向以扫追讨的时候、必使灾殃临到他。

9 摘葡萄的、若来到他那里、岂不剩下些葡萄呢.盗贼若夜间而来、岂不毁坏、直到够了呢。

10 我却使以扫赤露、显出他的隐密处.他不能自藏.他的后裔、弟兄、邻舍、尽都灭绝、他也归于无有。

11 你撇下孤儿、我必保全他们的命.你的寡妇可以倚靠我。

12 耶和华如此说、原不该喝那杯的、一定要喝.你能尽免刑罚么.你必不能免、一定要喝。

13 耶和华说、我指着自己起誓、波斯拉必令人惊骇、羞辱、咒诅、并且荒凉.他的一切城邑、必变为永远的荒场。

14 我从耶和华那里听见信息、并有使者被差往列国去、说、你们聚集来攻击以东.要起来争战。

15 我使你在列国中为最小、在世人中被藐视。

16 住在山穴中据守山顶的阿、论到你的威吓、你因心中的狂傲自欺.你虽如大鹰高高搭窝、我却从那里拉下你来.这是耶和华说的。

17 以东必令人惊骇.凡经过的人、就受惊骇、又因他一切的灾祸嗤笑。

18 耶和华说、必无人住在那里、也无人在其中寄居.要像所多玛蛾摩拉和邻近的城邑倾覆的时候一样。

19 仇敌必像狮子从约但河边的丛林上来、攻击坚固的居所.转眼之间、我要使以东人逃跑、离开这地.谁蒙拣选、我就派谁治理这地.谁能比我呢.谁能给我定规日期呢.有何牧人能在我面前站立得住呢。

20 你们要听耶和华攻击以东所说的谋略、和他攻击提幔居民所定的旨意.仇敌定要将他们群众微弱的拉去、定要使他们的居所荒凉。

21 因他们仆倒的声音、地就震动.人在红海那里、必听见呼喊的声音。

22 仇敌必如大鹰飞起、展开翅膀攻击波斯拉.到那日、以东的勇士心中疼痛、如临产的妇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