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开心!大陆湖南出现H5N1疫情

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2月1日发布,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发生一起家禽H5N1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不确定有人传人的可能!

报应不爽啊!

大陆人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看起来上帝的审判非常激烈,让我想起埃及人的历史,上帝曾经就是这样,给埃及人十个灾害,因为埃及人拿犹太人当做奴隶,而上帝要犹太人自由,法老不肯听上帝的话,所以埃及倒大霉,后来埃及人的法老也被上帝活活淹死,上帝的公义是真的,大陆人应该接受审判!

大陆人现在养猪猪死,种菜菜死,养鸡鸡死,甚至连自己的命都保不住,报应啊!报应啊!大陆人现在没有人同情你们,全世界看大陆人就是瘟神一样,滚出去!看看别人的政府,很多国家已经禁止大陆人入境了,哈哈哈,看到这种新闻,算是最近比较令人开心的事情了

听说大陆跑出去国外的人,大陆政府还用飞机抓回来!good job 习近平!就应该这样做,爱国就是支持国家政策,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审判来临了,大陆人的邪恶要遭到报应,大陆人以谎言和杀戮维持秩序,结果上帝用灾难报复他们,用恐惧震慑他们,用死亡报答他们,全世界都知道上帝的审判,都看着大陆人的苦难无动于衷,只有冷笑,没有同情,没有怜悯,只有我一个人用爱心告诉你们诚实话

再给你们一段圣经,告诉你们,你们的审判无路可逃!

出埃及记 13

11 将来耶和华照他向你和你祖宗所起的誓、将你领进迦南人之地、把这地赐给你、

12 那时你要将一切头生的、并牲畜中头生的、归给耶和华.公的都要属耶和华。

13 凡头生的驴、你要用羊羔代赎、若不代赎、就要打折他的颈项.凡你儿子中头生的都要赎出来。

14 日后、你的儿子问你说、这是什么意思、你就说、耶和华用大能的手将我们从埃及为奴之家领出来。

15 那时法老几乎不容我们去、耶和华就把埃及地所有头生的、无论是人是牲畜、都杀了、因此我把一切头生的公牲畜献给耶和华为祭、但将头生的儿子都赎出来。

16 这要在你手上作记号、在你额上作经文、因为耶和华用大能的手将我们从埃及领出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