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如何解决中国问题?

全世界很少像中国这样闭关自守,对文明和人权如此厌恶,喜欢自相残杀和政治斗争的大国,几千年来,中国的历史就是一个任意妄为的皇帝和一群奴隶翻来覆去的故事,没有人权的理念,没有自由的概念,也没有公义和怜悯,恶毒和杀戮在这一片天地流淌

中国人喜欢自相残杀,铁证如山


有人说宪政可以解决中国问题,结果戊戌六君子死了,有人说民主可以解决中国问题,结果孙中山先生死了,有人说共产主义可以解决中国问题,结果毛泽东死了,现在中国一堆小朋友说这个方法,那个方法,通通都是别人玩烂的方法,除了失败,他们什么也没有得到

孙中山先生在中国推动民主,却遭到可耻的背叛


中国问题的根本是什么?就是中国。

东亚平原的土地太好了,是世界少见的农业区,这是上天给中国的恩赐,但是也是上帝给中国的诅咒,因为这片土地,中国养活很多很多的人,但是也因为这片土地,中国故步自封,不思进取,满脑子都是如何保护自己的土地,对于信仰,科学,人权什么的概念,毫无兴趣,只能像养蛊一样自相残杀,为了一点点土地抛弃良心,抛弃道德,变成大陆人

为了贪婪,中国人把自己的人民活活饿死


只要脱离中国土地的中国人,好像香港人,台湾人,新加坡人,都是已开发国家的水平,以知识和教育闻名于世,而大陆人却以随地大小便,满口脏话,学历低,贫穷著名,和大陆人比起来,这些在中国土地外生存的华人,简直就是贵族,生下来就是高贵优雅,和大陆人的卑劣两个世界

已开发国家的自由民主台湾,和邪恶的共产中国不一样


怎么才能让这些大陆人变成人类呢?这个问题的困难程度好像把石头变成面包一样,用人类的方法办不到,什么政治制度,什么教育方式都没有用,因为只要大陆人站在这块土地上,他们注定要变成残杀,刨自己祖坟,毁灭自己文化,连文字都变得丑陋不堪,有一个神经病说,要是中国被别人殖民三百年,中国就可以进入人类文明,那是做梦,蒙古人来了,满族人来了,日本人来了,结果他们通通失败了,不但没有成功改变中国,反而让自己被中国腐化,连自己的文明都腐蚀了

当年有一个邪恶的国家也是这样的,后来上帝祝福他们,让他们重新回到上帝的面前,上帝的方法是这样的

以西结书 5

1 人子阿、你要拿一把快刀、当作剃头刀、用这刀剃你的头发、和你的胡须、用天平将须发平分。
2 围困城的日子满了、你要将三分之一在城中用火焚烧、将三分之一在城的四围用刀砍碎、将三分之一任风吹散.我也要拔刀追赶。
3 你要从其中取几根、包在衣襟里.
4 再从这几根中取些扔在火中焚烧、从里面必有火出来烧入以色列全家。
5 主耶和华如此说、这就是耶路撒冷.我曾将他安置在列邦之中、列国都在他的四围。
6 他行恶、违背我的典章、过于列国、干犯我的律例、过于四围的列邦、因为他弃掉我的典章、至于我的律例、他并没有遵行。
7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为你们分争过于四围的列国、也不遵行我的律例、不谨守我的典章、并以遵从四围列国的恶规尚不满意.
8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看哪、我与你反对、必在列国的眼前、在你中间、施行审判。
9 并且因你一切可憎的事、我要在你中间行我所未曾行的、以后我也不再照着行。
10 在你中间父亲要吃儿子、儿子要吃父亲、我必向你施行审判、我必将你所剩下的、分散四方。〔方原文作风〕
11 主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因你用一切可憎的物、可厌的事、玷污了我的圣所、故此、我定要使你人数减少、我眼必不顾惜你、也不可怜你。
12 你的民三分之一、必遭瘟疫而死、在你中间必因饥荒消灭.三分之一、必在你四围倒在刀下.我必将三分之一分散四方、〔方原文作风〕并要拔刀追赶他们。
13 我要这样成就怒中所定的.我向他们发的忿怒止息了、自己就得着安慰、我在他们身上成就怒中所定的、那时他们就知道我耶和华所说的、是出于热心。
14 并且我必使你在四围的列国中、在经过的众人眼前、成了荒凉和羞辱。
15 这样、我必以怒气和忿怒、并烈怒的责备、向你施行审判.那时、你就在四围的列国中成为羞辱、讥刺、警戒、惊骇.这是我耶和华说的。
16 那时、我要将灭人使人饥荒的恶箭、就是射去灭人的、射在你们身上、并要加增你们的饥荒、断绝你们所倚靠的粮食.
17 又要使饥荒和恶兽到你那里、叫你丧子、瘟疫和流血的事、也必盛行在你那里、我也要使刀剑临到你.这是我耶和华说的。

上帝的方法何等奇妙伟大,如果中国遭到这样的改变,消灭八亿人,然后把剩下的四亿人通通丢到世界各地,让他们知道难民的痛苦,知道土地不能代替上帝,知道自相残杀没有好结果,知道人不应该跪舔独裁者,那么大陆人也能变成和台湾人一样,知道彼此相爱,大陆人才能进入人类文明,变成人类

这就是大陆人未来的下场,不论之前多么繁荣


但是这些事情人不能凭自己的能力做到,我们只能祷告,愿上帝的旨意成就在这个邪恶的国家,审判这邪恶的国民,让世界看见上帝公义的彰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