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大陆人的眼睛睁不开

我就不懂了,是个台湾人,看见香港那边毒气弹和黑警打小朋友,看了新疆集中营和美国贸易战打的那么舒服的新闻,是个人类就知道这次是蔡英文还是韩国瑜上台了,结果大陆那边居然一直吹韩国瑜,吹到选举结束之前还在吹,这是什么毛病啊?上次香港选举吹建制派,结果打脸很舒服,这次台湾选举就再来一次,是怎样?要不要加个皮鞭,蜡烛,三角木马?还是加个老虎凳,辣椒水啊?

看这个人被打脸,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开心

真够变态的!

如果撒谎有用,蔡英文当年早就打败马英九执政了,如果强迫有用,香港人早就投降了,如果台湾会怕大陆,李登辉的时候就怕了,几十年过去了,蔡英文当选的理由和当年飞弹危机让李登辉当选的理由一模一样,就是看不起大陆,看不上大陆,觉得大陆肮脏下贱,所以选一个讨厌大陆的领导人,省的和大陆人打交道

大陆人永远看不清现实,永远都不会改变自己,总是愚昧无知的好像慈禧太后,那么可笑,那么自大,简直就是大陆人,一百年了,大陆到底比鸦片战争时期,进步了多少?对自己人一样苛刻,人民买不起房子,生不起病,养不了孩子,对外国人毕恭毕敬,黑人来大陆留学还送学伴,我们台湾人都要自己花钱买,岂有此理来着!

大陆人可以说我马后炮,没错,就是马后炮!就是在你们伤口上撒盐,因为事实胜于雄辩,事实就是让你们哑口无言,我说的是真的,也是充满爱心和正能量的事情,你们如果不改,以后天天打脸的日子长着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箴言 6

12 无赖的恶徒、行动就用乖僻的口.

13 用眼传神、用脚示意、用指点画.

14 心中乖僻、常设恶谋、布散分争。

15 所以灾难必忽然临到他身.他必顷刻败坏无法可治。

16 耶和华所恨恶的有六样、连他心所憎恶的共有七样.

17 就是高傲的眼、撒谎的舌、流无辜人血的手、

18 图谋恶计的心、飞跑行恶的脚、

19 吐谎言的假见证、并弟兄中布散分争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