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华为加油!

我就不懂了,奴隶主监禁奴隶这种事情,天经地义,你们这些外人算什么呢?不要干涉奴隶主和奴隶之间的问题,你这个时候支持奴隶,过两天奴隶回去找主人了,你就两面不是人,人类有时间就去关心同样是人类的新疆人,香港人。奴隶死就死了,还有那么多,不值钱

奴隶没有人权,大陆人也没有

圣经以前记载过一个叫做摩西的人,他拯救一群奴隶,结果这群人在法老的鞭子下面各种听话,在温柔对待他们的摩西面前就各种反抗,结果上帝就用爱心❤和公义,拿疾病,刀剑,毒蛇对付这些奴隶,后来这些奴隶在旷野死的只剩下两个人,他们的小孩才可以顺利拿到上帝的祝福,上帝就是爱,是公义,怜悯和良善,可惜奴隶没资格领会

奴隶就应该享受这些东西,而不是人类

一个狼心狗肺,不择手段的公司,自称自己是狼性文化,里面的奴隶当然就是为虎作伥助纣为虐,结果拿好处的时候笑呵呵,被报复的时候当然就不要哭,活该啊活该!你们替这个离职员工打抱不平的时候,有想过当年他可能也是这样对待别人的吗?不过我知道你们不在乎,要是华为今天找人,你们还是跪下来求华为,喊华为爸爸,你们就是这样,无药可救

什么狼性文化,明明就是吃腐肉的鬣狗什么狼性文化

你们这样邪恶,所以上帝不会帮助你们,上帝给你们的永远只有鞭子和烈火,大饥荒饿死几千万大陆人,全世界都知道,全世界都冷笑,没有人帮助你们,文革毁灭中华文化,全世界都知道,全世界没有人阻止你们,没有人帮助你们,你们的读书人死在路边,你们的父母被批斗,没人同情,而计划生育杀死几亿小孩,全世界一句话都不说,只有呵呵

而香港几个小朋友受伤,被殴打,全世界愤怒,美国总统关注,英国政府抗议,各种法案通过,就是不愿意大陆伤害他们,新疆人被监禁,大陆人完全不在乎,可是人类会关心,会抗议,所以大陆人恨人类,因为我们人类关心人类,不在乎大陆奴隶的死活,而奴隶也不关心人类,奴隶恨自由的人类,人类的文明

美好的审判终究是会来临的,上帝要审判你们

所以人类会灭绝你们,好像索多玛一样的灭绝,你们不是人类,你们不配享受人类应该有的人权,华为会继续压榨你们,奴役你们,然后你们老了,病了,就用法律控告你们,夺去你们的自由,拿走你们的财产,践踏你们的名誉,然后上帝的公义就报应在你们身上

以西结书 5

10 在你中间父亲要吃儿子、儿子要吃父亲、我必向你施行审判、我必将你所剩下的、分散四方。〔方原文作风〕
11 主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因你用一切可憎的物、可厌的事、玷污了我的圣所、故此、我定要使你人数减少、我眼必不顾惜你、也不可怜你。
12 你的民三分之一、必遭瘟疫而死、在你中间必因饥荒消灭.三分之一、必在你四围倒在刀下.我必将三分之一分散四方、〔方原文作风〕并要拔刀追赶他们。
13 我要这样成就怒中所定的.我向他们发的忿怒止息了、自己就得着安慰、我在他们身上成就怒中所定的、那时他们就知道我耶和华所说的、是出于热心。
14 并且我必使你在四围的列国中、在经过的众人眼前、成了荒凉和羞辱。
15 这样、我必以怒气和忿怒、并烈怒的责备、向你施行审判.那时、你就在四围的列国中成为羞辱、讥刺、警戒、惊骇.这是我耶和华说的。
16 那时、我要将灭人使人饥荒的恶箭、就是射去灭人的、射在你们身上、并要加增你们的饥荒、断绝你们所倚靠的粮食.
17 又要使饥荒和恶兽到你那里、叫你丧子、瘟疫和流血的事、也必盛行在你那里、我也要使刀剑临到你.这是我耶和华说的。
上帝何等奇妙,大陆人永远都不会理解

上帝的话何等美善,上帝的话语何等真实,每一句都是爱心和怜悯,公义和信实,奴隶却没有办法理解,因为奴隶永远都是奴隶,死亡也改变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