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什么叫做用爱心说诚实话

以弗所书 4
11 他所赐的有使徒、有先知.有传福音的.有牧师和教师.12 为要成全圣徒、各尽其职、建立基督的身体.13 直等到我们众人在真道上同归于一、认识 神的儿子、得以长大成人、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14 使我们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诡计、和欺骗的法术、被一切异教之风摇动、飘来飘去、就随从各样的异端.15 惟用爱心说诚实话、凡事长进、连于元首基督.16 全身都靠他联络得合式、百节各按各职、照着各体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体渐渐增长、在爱中建立自己。

我以前在知乎上面,看到大陆的小朋友非常可怜,他们以为自己的国家强大,以为自己不需要上帝,我常常思考大陆的孩子们需要什么东西?他们需要福音吗?他们对福音没兴趣,他需要律法吗?他们不在乎律法,他们需要救赎吗?他们没有灵魂,那么这群残忍,败坏,淫乱,杀人的人,他们需要什么?

被大陆人刻意遗忘的文革,自相残杀


他们需要事实,需要真理,上帝的公义,需要上帝的审判,唯独不需要温柔

这群人和他们的国家一样,除了谎言一无所有,在经济成长的谎言里面抛弃自己的良心,抛弃自己的灵魂,无视别人的苦难,践踏一切的律法,用谎言污蔑上帝,把圣经隐藏起来

大饥荒饿死无数,没人记得


所以我告诉他们圣经是怎么报应做这些事的人,上帝怎么审判一个国家和邪恶的国民,怎么毁灭罪恶累积的财富,怎么洁净污秽的土地,怎么赐福给上帝拣选的圣徒

所以他们愤怒,因为圣经的话没有给他们反驳的余地,事实没有给他们狡辩的空间,他们心里清楚明白,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他们真的知道自己的恶,所以他们愤怒,他们恨我,因为我诚实,我用爱心教训他们,他们就闭着耳朵不听,好让上帝的审判在他们身上成就

尸骨无存的夹边沟死者,恐怕也是大陆人的未来


只有爱心,才能挽回这些堕落的人,只有诚实才能让这些罪恶的人无可辩驳,只有圣经可以告诉他们什么是真理,也只有审判是他们唯一的结局,所以我一直在用爱心说诚实话,他们不听也说,因为爱心,我谦卑自己,忍耐他们的辱骂,忍耐他们的谎言,忍耐他们丑陋的文字,为的就是希望他们能够知道上帝的爱和真理

可惜很多人不能理解,因为他们对爱不明白,爱不是纵容,不是隐瞒,不是逃避,爱是从上帝来的,上帝是爱,就好像圣经说的

哥林多前书 13
4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5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6 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8 爱是永不止息.先知讲道之能、终必归于无有.说方言之能、终必停止、知识也终必归于无有。

所以我一直忍耐他们,但是他们什么时候回头呢?

神爱世人,世人却不爱上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