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我评论你,与你何干?

贵站的拉黑功能是真的没用,除了制造纷争,真不知道到底还能干什么?

一个言论自由精神的地方,就是不能封别人的口,你只能自己选择不听,可是贵站的理念并不是这样,完全没有自由主义思想,事实上就是没有思想,一切依靠本能反应

今天一个大陆人可以说香港人死一死,然后拉黑所有支持香港人的人,这样大陆人的言论自由得到保障了,可是香港人却没有反驳的权利了,这样的做法和共产党什么区别?没区别嘛!

而且在其他人的评论区,两个人还是会碰在一起,还是一样继续吵,有什么用呢?然后自己的评论区干干净净,别人的评论区一片狼藉,这算什么?以邻为壑还是乱丢垃圾?

然后我拉黑的人,可能还是会出现在我面前,拉黑我的人也一样,除了让自己星期不好,有什么用?我本来就没有打算看我拉黑的人的东西,拉黑我的人应该也一样,何必让大家心情不好呢?

明明管理员轻轻松松就能完成的功能,就是不肯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搞什么不可错过,网络上那么多东西,什么东西敢说不可错过?新闻联播都不敢这样吹,好好完成拉黑功能吧!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没那么多美国时间陪你们玩!

不好意思啊,我这个人比较诚实,说话比较实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